產品討論
瀏覽 : 22263
分享

[分享] ICE VIEW你所不知道的5大應用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Ice View

瘋狂哈利2016-5-25 00:35

上次有討論到ICE VIEW很貼心的設計
後來覺得ICE VIEW還有很多方便的地方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ICE VIEW上次可以看到蓋著也可以啟用相機
這次分享一下別的可以直接透過ICE VIEW不開蓋也可以使用的功能


開啟功能後只需要上下滑動跟點擊就可以開啟或關閉,很人性化的操作
1212.jpg





手電筒
向下滑動關閉。向上滑動再開啟
使用秘訣:手電筒關閉時再向下滑動完全關閉

3231.jpg





錄音機
向下滑動關閉。向上滑動再開啟

5454.jpg





下載列表
這裡好像只顯示內建程式的下載,目前內建主題下載會有顯示通知

5555555.jpg



點進去可以顯示下載的物件
向下滑動關閉顯示



666666.jpg





音樂播放器
向下滑動暫停,向上滑動開始播放,往右下一首,往左上一首
使用秘訣:
暫停時再向下滑動完全關閉音樂播放器。中間播放鍵外面圈圈表示音樂播放的時間點

8888.jpg



777777.jpg





為什麼我的ICE VIEW沒有顯示剩餘電量呢?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也是找不到顯示電量
後來發現只要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日期變成電量顯示

99999.jpg



100000.jpg





ICE VIEW好多好用的功能,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套套



這裡是我之前ICE VIEW文章
真的是ICE VIEW 的貼心小設計











本文章最後由( 瘋狂哈利 )於 2016-5-25 22:50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5-25 05:22

多謝樓主大分享ICE VIEW好多好用的功能,還真的是超級方便套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黑面琵鷺2016-5-25 06:56

感謝分享   最新型的保護套果然功能強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6-5-25 07:34

原來ICE VIEW不只好看!功能還很多!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國富民樂2016-5-25 08:17

ICE VIEW 比 DOT VIEW 好用好看太多了
可惜不能下放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5-25 08:30

國富民樂 發表於 2016-5-25 08:17
ICE VIEW 比 DOT VIEW 好用好看太多了
可惜不能下放 ~~

下放也要有保護套配合.之前小謝大有分享ICE VIEW可以安裝在其他HTC手機.也正常使用
但沒有ICE VIEW保護套 無法發揮其功用呀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5-25 08:42


就等其他機種也出新皮套



10…10+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5-25 08:42


上一篇大大發文的真的是ICE VIEW 的貼心小設計, 如果可以放在本篇大大的發文內文中,一併來連結,想必會讓更多版友們,看見大大的發文,對ICE VIEW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仁2016-5-25 08:49

多謝樓主大五大運用的好分享,新式保護套還真是便利也人性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hiangCW2016-5-25 08:59


超讚耶!每次看到都覺得是驚嘆耶!

真是好設計。

Shian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