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71778
分享

[教程] 如何讓你的Android手機發揮最佳效能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buster55662016-5-28 00:46


讓你的Android手機發揮最佳效能

內容豐富又詳盡的說明教程~~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讓我看見驚豔,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大狼兒2016-5-29 13:11

DUCK 發表於 2016-5-27 13:47
半夜睡不著覺,閒閒寫了這些,等打完發現窗外變成了這樣

去睡覺啦!XDDDDDD
不要以為我沒在關注你WWW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大狼兒2016-5-29 13:14

很好很好,內容詳盡但我只看到「不是在玩神奇寶貝」XDDD
其他跳過哈哈哈
幫你推推推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5-29 15:42


謝謝大大的分享(*^o^*)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nq2016-6-2 16:59

很棒的教學,又學到了不少!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因為HTC的實在 ,我愛上HTC~
UU ! Go! Go! Go!
品牌大使:888172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6-6-2 17:44

謝謝大大提供的方法,先收下來有空再來學習一下~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福神2016-6-2 19:58

納入精選收藏文
感謝大大分享
發揮最佳效能~

小福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eiting0382016-6-2 20:44

多謝樓主大的詳細分析及提醒,很自得參考來檢討自己的使用習慣很有幫助來改善~~~~~~~~

weit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浪跡天涯彬2016-6-2 21:04

感謝大大的分享,真的很實用,不過有時還是會很秏電就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UCK2016-6-3 14:33

浪跡天涯彬 發表於 2016-6-2 21:04
感謝大大的分享,真的很實用,不過有時還是會很秏電就是。^^


這些方法只能做到微幅改善,效果是有但是有限,耗電量主要還是取決使用習慣,還有是不是常常玩遊戲等等,所以如果還是很耗電......

推薦HTC行動電源XDDD

超質感,神好用
本文章最後由( DUCK )於 2017-6-3 18:30 編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