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4678
分享

[分享] 2016 我們的10代 次場FUN假趣來了/第二飄飄小隊 (Rong)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6-6-1 08:58

Rong 發表於 2016-6-1 08:46
明白軒大的為難,好男人好父親,還有可愛的小軒軒,下次如有親子FUN假趣,軒大就可報名哦! ...

參加過一次,獎品都還沒開箱呢!呵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6-1 09:00

軒寶貝 發表於 2016-6-1 08:58
參加過一次,獎品都還沒開箱呢!呵呵!

哪FUN假趣的活動,參與的感受又是如何呢?哈皮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 13:56

e2000baby 發表於 2016-5-31 15:50
喔喔!!
冤旺啊~大人
我那的側背包是台灣製造的品牌啦

哈哈哈哈我就想說怎麼可能!


不過 e2000 人氣超旺

一堆人幫你澄清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 13:57

MAYMAY 發表於 2016-5-31 18:10
大大,老屁股大大的包包不是O噗牌的,是台灣小牌的。

謝謝MayMay大幫忙澄清呀!

其實是跟 e2000 大鬧著玩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 13:58

Rong 發表於 2016-5-31 20:47
dshand5大,老屁股大的包包放大了還真的不是歐普的包包啦,遠看還有點像哦! ...

哈哈哈哈
Rong大真的有科學的精神
讚一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6-1 14:27

dshand5 發表於 2016-6-1 13:58
哈哈哈哈
Rong大真的有科學的精神
讚一個


說真的dshand5大,若是沒有您的這樣一說,還真是沒注意到這個小細節,實在很像也有可能是個話題哦,給您一個讚 !

還在等待dshand5大的心得文啦~

睜大我的眼 ( Re ) 在期待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6-6-1 15:07

dshand5 發表於 2016-6-1 13:57
謝謝MayMay大幫忙澄清呀!

其實是跟 e2000 大鬧著玩的

這個知道的,論壇的朋友都很幽默也很風趣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yr2016-6-1 18:17

Rong 發表於 2016-5-31 20:49
syr大,有機會可以報名參加看看,FUN假趣的活動很不錯來參與哦!

每次看到參加的大大們歡樂的分享,也是有想過來參加,可惜時間上都搭不起來,所以還是看看來欣賞,若是有機會當然會報名參加,若是靜態室內的活動比較會想參與,精神加持就好,有戶外的活動就留給其他壇友們參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6-2 04:41

MAYMAY 發表於 2016-6-1 15:07
這個知道的,論壇的朋友都很幽默也很風趣的。

MAY大說的也是事實,論壇的朋友雖然碰面機會幾乎是沒有,只要參加HTC FUN 假趣都會恍然大悟的說,時常論壇問問說說的,還真是像朋友一般的幽默風趣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6-2 04:51

syr 發表於 2016-6-1 18:17
每次看到參加的大大們歡樂的分享,也是有想過來參加,可惜時間上都搭不起來,所以還是看看來欣賞,若是有 ...

syr大,每次論壇舉辦的HTC FUN 假趣主題都會不同一,會有室內或是室外,像這是都有的體驗活動,主要也是讓論壇參加的朋友能夠了解產頻的特性及功能幸,附加的就是熱絡壇友互助之間建立的友誼來合作完成任務,當然之前每個FUN假趣的活動性質都是不同的,也是有靜態室內的活動或是親自同樂的活動等等,有機會可以等等下次活動內容參考來參加感受一下FUN假趣的魅力哦!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