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454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我們的10代"IN高雄--10代特務點名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6-6-9 16:14

就跟往常一樣,看到HTC Fun假趣馬上報名,活動前二天接到電話通知有錄取,心中莫名的興奮。
但是好像這次不太一樣,竟然被選上當10代特務!
有點意外~因為感覺版上應該更多人有這個資格才是。
1(001).jpg
當天提早到會場,跟活動小組簡單的開個行前會,
了解一下今天的活動內容與10代特務的內容,主要就是在旁協助新朋友為主。
2(001).jpg

活動一開始就是讓大家暖身互動的電流集集棒賺h幣的好康。
3(001).jpg

之後就是由站長我是東尼介紹HTC M10的各項精進的功能與創新,
包涵M10前後防手振鏡頭+Hi-Res高音質+QC3.0快充等等高規格的硬體,
以及自由介面與HTC自家的優化軟體Boost+…等等,內容十分的豐富!
介紹完M10的各方面後就開始體驗啦,
室內場最難賺H幣的應該就是要跟Joe報紙心靈感應了,
4(001).jpg
我們這組好像只猜對4個吧,還算不錯,因為…呵呵~

之後的戶外場被分配到HDR高動態組,因為HTC M10強大的相機功能,我們這關幾乎都秒破呀!
一整天下來,南部太陽很大,但是大家也過了很開心的一個午後。
相信H幣也賺飽飽了(版友們記得寫體驗文章呀~)
5(001).jpg

因為M10的功能太過強大,體驗的活動沒辦法一一的排進去有點小可惜,
如果版友們對M10希望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前往離自己最近的HTC專賣店再去深入的把玩一下。
我印象最深的版友有htdaivd1688  小可 kirakirajinwun TifaniaW
前三位也是10代特務,後兩位則是我們小組的成員之一
最後就是…
我以為10代特務不用貼照片,所以我過程中都沒特別去拍照,
還好活動前後有拍幾張,算一算剛好有五張呀!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kirakira2016-6-21 11:12

我有被點到名耶!kirakira好高興喔!

HTC專業鄉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6-6-21 20:33

kirakira 發表於 2016-6-21 11:12
我有被點到名耶!kirakira好高興喔!

呵呵~~~好說好說~~~~期待下次的fun假趣~~~~~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