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124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10在厲害,創造我們的10代!!!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燕子2016-6-15 23:09

這次HTC 10一推出就造成轟動,
無論是規格還是外型設計上的突破都讓人驚艷,
而久違的FUN假趣活動也毫不意外地聚焦在HTC 10上。

在此之前就有一個先行體驗HTC 10的活動:【HTC 10專屬搶先體驗會】超越極限 十分,完美,
此活動聚集了不少菁英版友搶先體驗了HTC10,
也因此有了多篇圖文並茂的精采心得文。
[活動] 心得出爐!【HTC 10專屬搶先體驗會】超越極限 十分,完美

本以為FUN假趣活動被搶先體驗會給取代了,
所以當開放報名時我心中可是無比激動啊~~~
快來看看活動的照片吧~ 30.jpg

0.5.jpg


這次活動室內的部分是在瑪吉咖啡,
現場提供簡單的飲料供大家享用。
1.jpg

活動開始前有個電流急急棒的小活動,
時間給到1分半鐘算是非常充裕,
只要小心、耐心點就能輕鬆通過。
2.jpg


接下來當然是由帥氣的東尼大大以及華麗的HTC10介紹影片當開場啦~~
3.jpg


東尼大大接著細心解說HTC10的十大特色。
4.jpg


我就不一一放圖了,
直接把重點條列出來給大家。
1. 完美的金屬一體成形 + 絕佳握感,璀璨光雕設計,精品旗艦
2. 操作極為流暢迅速、省電,高達2天的電池續航力
3. 超快速充電,30分鐘可從0%充滿50%電力
4. 全球首創的前後雙OIS光學防手震,拍照、自拍 一樣完美動人
5. 全球首創的前後雙UltraPixel感光元件,日拍、夜拍、外拍,室內,怎麼拍都完美
6. 第二代雷射對焦、前後大光圈、高動態縮時攝影 與12倍慢動作模式,攝影達人非你莫屬
7. 24-bit高解析音效 + 4K錄影效果,錄音,聆聽都給你近似原音重現的臨場感
8. 最具臨場感的Hi-Fi高低音BoomSound杜比音效
9. 搶先支援電信3CA的高速頻
10. 最超值的豪華標配,快速充電QC 3.0旅充加上24-bit高音質耳機(價值NT$2,180元)

這十點每一個都相當吸引人,
不過硬要挑一個的話,
還是令人驚豔的UltraPixel+OIS光學防手震相機最吸引我。
不喜歡多帶一台相機又愛拍照的我,
手機的相機自然是我最為重視的部分。

回到精彩的活動現場,
還記得剛剛提及的HTC10先行體驗會嗎?
這次FUN假趣活動邀請了參加先行體驗會的大大們擔任各組的特務,
台北場的特務們在大家面前分享了他們對HTC10的看法與體驗心得。
5.jpg

6.jpg


我們第六小隊的特務上場啦~
當然要來個特寫~
7.jpg



一邊聽著特務們的分享,
我也把HTC10拍了下來,
看這機身,嘖嘖~真是讚哪~
8.jpg


9.jpg


10.jpg


每次來FUN假趣免不了就是要拍拍可愛的站務們XD
少女心&滑板泰山
11.jpg


我們六小隊的美麗小組長-璇璇
12.jpg


13.jpg


漂亮的番茄莉娜~~
14.jpg


東尼大大
16.6.jpg




言歸正傳!
任務一開始啦~
大家都知道HTC10可以自由自在的自訂桌面圖示,
同時還能隱藏APP的名稱,
讓大家猜不透。
因此這任務就是要看看大家是否能猜到東尼大大把各種APP藏到哪個圖示裡勒
真的不好猜,
除非跟東尼大心有靈犀,
不然根本猜不到啦XDD
22.jpg


任務二~
簡單說就是支援前線,
不過中間穿插HTC10的操作,
比如要用指紋解鎖之類的。
23.jpg


於是乎我們的dshand大大就成了這個樣子XD
25.jpg


利用空檔拍了我們六小隊的特務-興誠大大。
親切的他跟我們分享許多實用心得,
感謝啊~
26.jpg


室內活動結束前,
來個小隊合照。

32.jpg


33.jpg


室外的部分我們來到一旁的花博公園,
各組分別由小組長帶領前往不同的關卡,
以免大家擠在一起,
就是一個大地遊戲的概念。
我們先體驗的關卡是「揮骰好攝彩」,
藉由骰骰子決定顏色後,
在這五顏六色的場景找拍出相對應顏色的景深照片。
42_mini.jpg

關主細心地介紹如何拍出有景深的照片。
43_mini_mini.jpg

我們骰到的是黃色,
拍出來的照片大概是這樣子。

44.jpg


下一關是「把握瞬間10刻」,
組員們一一抽出指定的跳躍姿勢,
再用HTC10捕捉大家跳躍的各種姿勢。
50_mini_mini.jpg

神聖的第一張牌就讓小組長為我們抽啦~
52.jpg


我跳!
55.jpg


進階題,
4人跳出HTC!
59.jpg

接下來是「細節最精采」,
這一關是要讓大家體會HDR的魔力,
藉由拍攝逆光照片,
來比較有沒有開啟HDR的差異。
60.jpg

拍出來的成果大概就是這樣子:
沒開HDR
64.jpg

有開HDR
65.jpg

很明顯看出除了明亮度以外,
細節也更明顯了。

通關後與關主開心合照~
66.jpg

最後一關是「完美不NG」,
組員們各自被分配到一項運動,
有踢毽子、排球、呼拉圈、兩人三腳、舉啞鈴,
邊做還要邊呼口號。
68_mini_mini.jpg

於是開始我們一連串的衝刺!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這任務最後是要舉啞鈴者拿HTC10自拍,
這根本...是為了測試HTC10前鏡頭的光學防手震嘛!
你看看,一點模糊都沒有呢^^
79.jpg

通關大合照~
80.jpg

一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收穫滿滿的同時,
對HTC10又更加了解了,
親自體驗總是勝過於看網路上的評測文章。

而我最喜歡的活動,
是最後的「完美不NG」,
大家一起合作完成任務真的很有挑戰性!
繼續期待下次活動囉^^
81大合照.jpg

=====

最後來段小插曲,
順帶介紹這次認識的新朋友dshand5大大~
雖然今年才來台北工作的我,
在台北場的大家對我來說都是新朋友啦XDD

因為在支援前線活動中,
我將我親愛的米奇手錶拿出來當任務物品,
結果我居然忘了把他拿回來...
要不是dshand5大大PO了這篇文,
還私訊給我,
我還找不著他在空焦急呢!
[分享] FUN假趣-我們的10代-台北場第6小隊番外篇之米老鼠對我回家

哇啊啊~~~
我的米老鼠啊~~~
放上失而復得的米老鼠照片,
之後我會更加珍惜他的~
82米老鼠.jpg


本文章最後由( 小燕子 )於 2016-6-17 23:32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7 23:46

恭禧寫完啦!


很開心認識你咧!
下次 FUN 假趣見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7 23:47

哦!對了

圖片可以縮小再 po 哦
這樣可以PO更多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6-6-18 00:26

dshand5 發表於 2016-6-17 23:47
哦!對了

圖片可以縮小再 po 哦

還有對了,要附上問答題三題,可惜時間過了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燕子2016-6-18 11:21

dshand5 發表於 2016-6-17 23:47
哦!對了

圖片可以縮小再 po 哦


我只有幾張太大的有去縮小,
請問你們都怎麼縮小呢?

我是用
http://www.jpegmini.com/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燕子2016-6-18 11:22

belleuve 發表於 2016-6-18 00:26
還有對了,要附上問答題三題,可惜時間過了


三題問題我已經在文章中都回答完了XD
只是沒有獨立寫出來,
多謝提醒~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6-6-18 19:26

小燕子 發表於 2016-6-18 11:21
我只有幾張太大的有去縮小,
請問你們都怎麼縮小呢?

我是用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或是 photoscape
都很方便
參考看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燕子2016-6-20 23:53

dshand5 發表於 2016-6-18 19:26
我是用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或是 photoscape
都很方便
參考看看


多謝資訊~
有空來研究一下~
不然每次都因為容量限制好苦惱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