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2362
分享

[分享] 全台第一間 VR 虛擬實境網咖-敢覺視界 FuVision VR 空間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6-27 09:57




大家好!我是小謝!


這次帶給大家的介紹是  全台第一間 VR 虛擬實境網咖-敢覺視界 FuVision VR 空間 的簡單不專業介紹


我想大家之前看過 春捲大大 所 PO的資訊  全台首家VR網咖來了,25日正式開幕!


知道這項資訊後  剛好從朋友那邊聽到  這間在他家附近而已


剛好星期天要去他們家   所以就順路去看看了


真的是附近而已   一百公尺就到了....


到了現場拍拍找


剛好看到一台拿著攝影機的人走出來


走進去才得知  剛剛那位是中天新聞來採訪






全台第一間虛擬實境網咖



其實在之前不管是世貿的展覽體驗、三創的體驗等,我其實常常跟朋友開玩笑說,


乾脆我們合資買一組,包括電腦包括HTCVIVE,


來做一間HTCVIVE的網咖,大家來體驗就來收費....



當然那時候只是說說而已...



哪知道真的有人已經先做了



我一到現場就問



「你們只有用HTCVIVE嗎?」



他們就說「是的,以目前來說最棒最好的虛擬實境只有HTCVIVE」



我真的以為是很多廠牌都有



結果只有HTCVIVE











門口正前方望去


會有兩個透明的體驗區


沒錯!你沒聽錯也沒看錯  兩間透明的體驗區!


等於路人都看的到你體驗的樣子


這種設計真的也不錯耶!


一個很活的活廣告










這是在一樓的主機


其中一間











他們總共有九間體驗區


一樓大門兩旁體驗區與二樓的七間包廂式體驗區


每一間都配備著一台螢幕及主機跟一組 HTC VIVE


當然電腦主機都是 ASUS的  他們主要是跟 ASUS 合作


當然在交談的過程中  


他們也有意想找 HTC 的人員可以幫他們打打小小的廣告









樓梯走到二樓


不寬的走道


有總共七間體驗區


每一間也配備一個沙發





這是其中一間的包廂


總共有30款遊戲可以選擇


也就是說  這五十分鐘你能玩幾款都可以


遊戲也是由自己選






這是包廂裡所配備的 HTC VIVE


及一組遙控手把


遙控手把也都有貼著他們的貼紙











體驗總共有好幾款遊戲







當然他們也有 自己的APP喔!


Google play :敢覺視界


ios :敢覺視界


如果要網頁版預約也是可以唷!


請到 : https://fuvision.space/


他們也有粉絲團喔


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fuvisionvr/?fref=ts




他們的APP 其實也蠻簡單明瞭




可以到這裡選擇你是哪一個系統  選擇下載APP




因為我只有 android 所以選擇  android  系統









點進去他們的APP  他們的介面也簡單明瞭









可以到門市資訊  查看他們門市地址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介紹


可以點認識我們











好了!說到預約  要怎麼預約呢?









首先下方有三個選項   選擇『預約』→就會跳到預約中心









選擇你要預約的日期









選擇完日期就選擇時間


選擇完  就選擇你要預約的分店







接下來就是要預約你有幾個人


最多四個人









接下來填寫自己的姓名與電話  按下預約  就可以了







我覺得更特別的是


在你玩遊戲過程中


也可以用APP來控制喔!









這是他們店的 DM







這是他們的店卡(名片)









心得感想:(這是我自己打的要心得感想幹嘛XD)




我覺得真的很酷


第一間 VR 網咖  而且還都是用HTC VIVE


幾位七年級的年輕人真的不簡單


詢問之下  下一間會開在 大直美麗華 附近


他們說  也在開始籌備 台中也要開一間


很多人說  五十分鐘八百元  會不會很貴?


其實我是覺得  一間八百元   一次可以四個人  大約一人是兩百元


四個人五十分鐘  一個人大約十分鐘


十分鐘對於一般電腦網咖或許真的很貴


但如果是 VR虛擬實境我覺得還好


大家揪團一起去玩會比較好


以上  謝謝大家來觀看!






昨天是媒體日   不要問哥怎麼進去的XD








以下附上一些新聞報導














※更新※

其實看到大家的反應就是 800 太貴了

但其實我覺得  800 貴與否已經不是這麼的重要

如果覺得貴  建議可以買一組來玩

就我的個性  玩具買了  玩膩了我就會放在那裏

那我會想去這種網咖  因為偶爾去  心情不好去發洩也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見仁見智了

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可以偶爾去玩的地方

如果常常去就建議買一組了



圖片 1.png






本文章最後由( xie0970 )於 2016-6-28 15:5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xie0970 )於 2016-6-30 09:22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nq2016-6-27 10:02

1小時要800元,真是考驗口袋深度,

因為HTC的實在 ,我愛上HTC~
UU ! Go! Go! Go!
品牌大使:888172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6-6-27 10:05

小謝大大~
給你拍拍手ㄟ...幫HTC VIVE打廣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6-27 10:05

Jenq 發表於 2016-6-27 10:02
1小時要800元,真是考驗口袋深度,

Jenq 大大   真的   但可以揪團一起去啦

一個人兩百元   其實我覺得划得來

不然就看有沒有同業競爭了....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6-27 10:07

春捲 發表於 2016-6-27 10:05
小謝大大~
給你拍拍手ㄟ...幫HTC VIVE打廣告!!

哈哈  不是打廣告啦

只是剛好他們昨天同意我上去拍照

所以互相   幫他們打知名度也不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6-27 10:11

以4個人平分來說,價位還可以接受,只是若要玩TAF展出雙打遊戲,那可能要開兩間
不過這也算推廣VR進市場一種不錯方式,為什麼台北沒有呀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6-6-27 10:11

其實也在我家附近!!但是沒100公尺那門近
所以只有單獨玩的遊戲,沒有一起玩的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6-27 10:13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6-6-27 10:11
以4個人平分來說,價位還可以接受,只是若要玩TAF展出雙打遊戲,那可能要開兩間
不過這也算推廣VR進市場一 ...

台北快了  在小賴家附近而已   看來我們應該常常會被他約去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6-27 10:14

興誠 發表於 2016-6-27 10:11
其實也在我家附近!!但是沒100公尺那門近
所以只有單獨玩的遊戲,沒有一起玩的阿
...

興誠大  OK阿  大家約一約   改天我們自己辦一場   HTC VIVE FUN假趣XDDDD

費用一人兩百  分組進行遊戲XD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6-6-27 10:14

xie0970 發表於 2016-6-27 10:07
哈哈  不是打廣告啦

只是剛好他們昨天同意我上去拍照

請問一下~
1樓是免費體驗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