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655
分享

[分享] 20160630HTC Sense首頁有更新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文章分類:HTC Sense首頁

Tata2016-6-30 16:01

其實6/27才剛更新過一次,這次不知道又要修正什麼了;版本號碼變更
6/27:  8.14.772696
6/30:  8.14.775404
此版本為Android6.0X機種收到

6/30:  8.13.775420
此版本為Android5.X機種收到


160049n72ox32t4qrqoxsg.png
160059cyqyit4lvrnywija.png
Android6.X

Screenshot_2016-06-30-20-49-23.png
Android5.X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6-30 16:05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6-30 16:06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6-30 19:27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6-30 19:27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6-30 21:17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6-7-1 01:11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6-6-30 16:56


感謝樓主分享喔!

我剛剛看沒有更新

原來是要6.0以上機種才有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daniels2016-6-30 19:55

HTC Sense 首頁更新,謝謝大大分享b^^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6-30 21:14

daniels 發表於 2016-6-30 19:55
HTC Sense 首頁更新,謝謝大大分享b^^

希望您不要一直用謝謝大大分享^^b當作罐頭訊息回覆喔
要賺經驗至少多花點腦筋想回覆內容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黑面琵鷺2016-7-1 06:31

立即來更新    體驗新的首頁環境   嘗試更多的搭配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7-1 07:51

多謝大大的更新通知,可惜沒得更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7-1 07:59

Rong 發表於 2016-7-1 07:51
多謝大大的更新通知,可惜沒得更新。

所以你收不到更新嗎?   這次更新Android6跟5都有耶  
而且樓上2位好像有更新到....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7-1 08:20

Tata 發表於 2016-7-1 07:59
所以你收不到更新嗎?   這次更新Android6跟5都有耶  
而且樓上2位好像有更新到....
...

查看了一下還是6/28日的版本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建仁2016-7-1 09:37

多謝樓主大Sense首頁更新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7-1 09:43

感謝Tata大的HTC Sense首頁更新資訊來分享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