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8099
分享

[公告] 草地!美食!音樂會!HTC VIP尊爵服務@臺中爵士音樂饗宴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艾德溫拿2014-10-21 11:20

Banner2.jpg
大家好,我是艾德溫拿!

最近在台中有一場相當不得了的爵士音樂饗宴,這場盛會已經邁入第12屆,在台中是相當有歷史的一場大活動呢~當然,HTC也沒有缺席,把最新推出的「HTC專賣店VIP尊爵服務」和「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來一場甜密結合,在今年的爵士音樂饗宴(103年10月18日至103年10月26日)推出了「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系列二) 台中爵士音樂饗宴」超多的好康服務要提供給大家!

不只妥善照顧VIP尊爵服務卡的會員,HTC在現場也默默的把好康提供給所有現場的HTC手機用戶喔!究竟是哪些特別的優惠活動,就讓本次特地跑回台中為大家直播的艾德溫拿,在文章中告訴你吧!

另外提醒大家,這篇文章的照片穿插了一些用Re隨手拍紀錄的畫面哦~大家分辨的出來嗎
1.jpg

2.jpg


美好生活就是要寵愛妳(系列二)活動介紹
這次的「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活動除了來參加本來就超級豐盛的爵士音樂饗宴之外,還額外提供五個VIP專屬獨享禮遇!可以參考這裡獲得更多資訊。

1.     免費兌換奧地利皇家汽泡酒乙組:音樂就該搭配美酒才夠味!
2.     草悟廣場B1室內休憩區,飲料無限量供應:專屬保留席、專屬音樂會、還有專屬自助吧!
3.     草悟廣場B1戶外保留席次:想聽室外樂團表演也不用怕沒位子壞興致!
4.     草悟廣場免費停車消磁服務:機車、汽車都試用哦!
5.     草悟廣場單車免費租用:騎單車好健康,而且是持續到年底的優惠哦!



HTC室外置展示攤位@草悟廣場
3.jpg

這次HTC活動主要的據點在草悟廣場這邊,到了現場的大家,很難不注意到HTC分外寬敞的攤位,在周圍都是服飾、美食小吃的攤位中,把手機展示台搬到室外的HTC,特別而大器的攤位格外的引人駐足!

艾德溫拿還發現,在這展示的手機都是相當吸引人的顏色,包括了HTC One(M8)四色齊發(粉紅、金、紅、灰),也有HTC Butterfly2相當討喜的紅、白二色,為了給大家好印象,HTC展現了十足的誠意!
4.jpg
【在每個HTC的活動據點旁邊都會有告示看板和傳單,不用怕錯過任何好康活動】

這個單位除了簡單的手機展示跟VIP服務的說明外,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地方,就是免費手機充電!相信來參加爵士音樂饗宴的民眾一定都是不斷的用手機拍照、錄影跟傳訊息,HTC在這邊就提供了10個手機充電座給大家免費使用,真的十分貼心!
5.jpg
【超級佛心的提供了10個充電插頭給參加活動的民眾充電,還可以順便到旁邊玩手機】



草悟廣場免費腳踏車租賃
在草悟廣場的露天地下室,會發現停滿了好多的腳踏車,原來這裡是「陽光綠舍」,平時就有提供出租腳踏車的服務!而HTC這次也和陽光綠舍合作,推出了從「1031018日至1031231日止」的免費腳踏車出租服務,只要持HTC專賣店的VIP卡就可以來這裡免費租一台腳踏車唷!

艾德溫拿還詢問了可愛的的店員小姐,她說現在只要憑HTC手機(不需要VIP卡)也可以來免費租車耶!下次艾德溫拿回台中(小弟台中人)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
6.jpg
【出租的腳踏車上也印上了HTCButterfly2的廣告,還真的是一見鍾情,愛不釋手】

7.jpg
【即日起到103年年底,都可以享有此好康優惠哦】



奧地利皇家汽泡酒免費兌換
這次艾德溫拿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好康,來聽露天音樂會就是要有些微的酒精助興啊!
(不過還是提醒板友們…,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微醺之後,想起艾德溫拿是為了論壇的大家來採訪整個活動的,於是就厚著臉皮請服務的姊姊幫我們站個台,拿著這兩瓶每日限量100組的氣泡酒來拍個照,算是送給論壇大家的撒必屬啦!
8.jpg
【看到這麼敬業的服務人員,有沒有想要衝來台中參加或動兌換氣泡酒了呢?】

9.jpg
【可以看到在包裝盒上寫的:版友們!在生活中別忘了寵愛自己唷!】



VIP專屬室內音樂會
和HTC之前推出的「就是要寵愛妳 歐式沙龍下午茶音樂會」活動類似,這次HTC也提供給了VIP會員獨立的休息以及欣賞室內音樂會的空間!

和草悟廣場地下一樓的「Habitat棲息地咖啡」合作,每天晚上7:30~8:30都會邀請不同的樂團來進行室內表演,而餐廳也提供了甜點自助吧,讓各位VIP享受音樂會的同時還有高級甜點可以享用!(演出團隊因日期而有所不同,請參照活動網站

艾德溫拿覺得這裡的甜點不會輸給台北的歐式沙龍下午茶音樂會,如果中部的朋友覺得台北太遠的話,不妨可以到這裡來享受一下哦!

另外,艾德溫拿來採訪的這天正好遇到VIP會員進場後還有空位的情形,於是就開放現場拿HTC手機的朋友進場同樂,一同享用甜點! 可以看到咱們家的HTC,對自己的使用者是默默在照顧的!
10.jpg
【「只吃了第一口,艾德溫拿就知道這趟旅程值得了」的厲害美味】

11.jpg
【現場不只提供精緻甜點,還有飲品和雞尾酒供大家自助,我要吃十個!】

12.jpg
【艾德溫拿去的日期是10月19日,邀請來的是橙樂管弦樂團,身心靈氣質提升~



爵士音樂饗宴 & 草悟音樂派對週邊記錄
除了HTC一系列超豐盛的活動外,當然別忘了旁邊同時在進行的「爵士音樂饗宴」(市民廣場、草悟道)以及「OOPS!! Music Party草悟音樂派對」(草悟廣場)。

爵士音樂饗宴的主舞台在市民廣場上,排場之大讓艾德溫拿以為當天晚上是跨年還是造勢晚會…(真的不誇張…)。

同行的朋友說他已經連續10年來參加這場盛會了,每年都會在主舞台前面鋪一張地墊邊野餐邊享受舞台上的爵士樂,還可以認識左右同樣喜歡音樂的朋友們,沒想到艾德溫拿在台中生活了20幾年都沒參加過這樣活動,想到此不禁覺得很可惜!因此決定下個週末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參加(活動到10月26日唷),以後每年如果有舉辦也要年年來朝聖!

(爵士音樂饗宴相關的節目表,請參考活動網站)
13.jpg
【大約下午3點左右,已經有許多人開始為晚上的演出卡位了】
【另外,這張相片的廣角好誇張啊,和其他張相片不太一樣呢

16.jpg
14.jpg
【小舞台位於草悟道、勤美綠園道這邊,也有自己的節目表】

17.jpg
15.jpg
【前往小舞台的路上的攤販超‧級‧多!】

22.jpg
【在勤美誠品、草悟道、市民廣場的三叉路口有HTC的大型拍照背板】
【這個美麗的背板只有在星期六、日才會和大家相見哦!】

草悟音樂派對的會場就在草悟廣場,其實就是前面介紹HTC活動的現場,會邀請很多不錯的樂團來表演,儘管艾德溫拿平常沒有在追蹤一些地下樂團的動態,也很融入在現場的表演中,在這裡聽音樂有一種另類的溫馨感!另外,對應前面提到的室內休憩區,HTC在草悟音樂派對的旁邊也設置了VIP保留席給想聽戶外演唱會的會員哦!
18.jpg
19.jpg
【儘管空間比較小,草悟音樂派對也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聆聽】
【又來了!這驚人的廣角和魚眼效果,難道是傳說中的…】

20.jpg
【艾德溫拿超喜歡主唱和台下觀眾互動的感覺】

21.jpg
【貼心的室外VIP保留席】

25.jpg
【草悟音樂派對的服務台位於草悟廣場的一樓平面,現場打卡還可以免費拿吧台飲料哦

24.jpg
【一樓平面也有逛不完的攤販,衣服、美食、文創小物通通有!】


草悟廣場免費停車消磁服務
艾德溫拿相信大多數人前來參加活動的煩惱都是「停車位超難找!」這裡HTC又提供了一個貼心服務給大家,可以把愛車停在草悟廣場地下室的停車場(從英才路方向進入),離開前拿著VIP尊爵服務卡到草悟廣場地下一樓的旅客服務中心就可以免費消磁囉!

這真的是既貼心又相當省事的特別服務,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既然出來玩就是要玩得盡興,不用再被停車的問題搞的心煩意亂!
23.jpg
【在草悟廣場的地下一樓旅客服務中心可以看到清楚的免費消磁告示(還有大大的VIP!)】


呼呼,講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去參加爵士音樂饗宴和草悟音樂派對這場大盛會,並且同時享受HTC帶給大家的好康活動!艾德溫拿採訪的心得其一就是和這音樂饗宴相見恨晚啊;其二就是一定要帶著朋友去同樂,一同享受戶外的草地、美食、音樂會!

身為VIP的你,還在猶豫嗎?趕快抽空到台中爵士音樂饗宴,享受這難得的美好經驗吧!
提醒大家活動到10月26日唷,快趁週末閒暇時刻去玩吧!

延伸閱讀:
【別忘了,現在可以到各地HTC專賣店體驗最新最夯的HTC Eye體驗喔!】
本文章最後由( 艾德溫拿 )於 2014-10-22 12:09 編輯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0-21 11:34

造福中部消費者,水哦。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4-10-21 12:07

好棒喔!! 這周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來免費租一台腳踏車唷!

品牌大使碼8218071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4-10-21 12:15

Jovi 發表於 2014-10-21 11:34
造福中部消費者,水哦。                    .

喬飛大可以藉機來台中玩啊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4-10-21 12:17

hTC真的好讚喔!!
這個活動真的太棒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4-10-21 12:17

凱文哥 發表於 2014-10-21 12:07
好棒喔!! 這周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來免費租一台腳踏車唷!

凱文哥一定要來玩! 真的是超豐盛的活動,適合帶全家大小一起來逛逛哦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4-10-21 12:18

春捲 發表於 2014-10-21 12:17
hTC真的好讚喔!!
這個活動真的太棒了!!

說讚沒有用,要來實際玩過才是夠讚啊!!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10-21 12:43

活動辦得很成功,怎麼沒用RE相機錄製,
動態的看起來會更快樂,希望能看到更
多的活動,一起分享快樂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謝曉賢2014-10-21 13:00

用Re拍,整個畫面好圓喔~
用Re拍都會這樣嗎??

Instagram : xiao_yin
https://instagram.com/xiao_y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艾德溫拿2014-10-21 13:16

謝曉賢 發表於 2014-10-21 13:00
用Re拍,整個畫面好圓喔~
用Re拍都會這樣嗎??

哈囉謝大~
Re隨手拍可以設定超廣角或一般廣角~
超廣角的話就是146度,拍整個遠景會有魚眼的效果~
至於近拍就比較不會那麼圓

不過有開啟超廣角的相片都可以用廣角校正的技術,把魚眼效果拿掉哦!
近期會推出Re的系列文章,敬請期待

跟著艾德溫拿出來一起Show你的HTC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