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948
分享

[分享] 誠億的論壇回憶錄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7-25 00:40

哈囉 大家好!我是誠億!我的出現來自HTC論壇!
又是一年過去了,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有些人跟我們擦肩而過,有些人跟我們聚在一起。
大小事情我們也都一起走過(FUN假趣、VIP專屬體驗會、周年慶、誠億的環島…等)

首先讓我們回顧一下FUN假趣
精選9.jpg
▲少年FUN假團初次見面,【M8 EYE體驗】

20141124_115923-BlendCollage.jpg
▲少年FUN假團二次擴軍,誠億玩翻FUN假趣

100_0532.JPG
▲因為FUN假趣,我們聚在一起 【RE運動會之少年FUN假團會後會】

ZOE_0108_1_1.jpg
▲第一次的攝影遊,愛上手機攝影從這裡開始

100_0793.JPG
▲論壇小尾牙,再次北上參加包水餃大賽 (誤
IMAG0037.jpg
▲頭髮亂炸的M9沙龍體驗 (好就不見的王仙女又再次出現高雄場
IMAG2117.jpg
▲【樂園大暴走】真的每個人都在遊樂園裡面大暴走的一天
IMAG2774.jpg
▲【FUN派對】還記得誠億那時候正在環島嗎?
屬於我的Travel around Taiwan  屬於我的Travel around Taiwan The End

IMAG4372.jpg
▲不知怎麼著,我的照片檔案居然跳到11月A9體驗會,奇怪,誠億中間的體驗去哪裡了?

好了,先不管FUN假趣了,不然誠億又要想到論壇還欠高雄場一場野餐
接下來想回顧一下,在論壇中讓我記憶深刻的發文


用M7+FV-5 我們也可以玩慢快門
這根本是論壇剛開站來首次上首夜 (覺得感動
除了上面回顧到的環島外
誠億還有歐洲行唷~~~
帶著hTC去旅行-捷克篇帶著hTC去旅行-奧地利篇
也因為這是美麗的娜姐在論壇中幫我慶祝生日快樂再加上支援前線的推文
讓這篇分享文章被推到生命中最高的數字(現在看過去還是望塵莫及阿

最後再分享一篇最近被推上支援前線的文章
【10在好拍】重機體驗 就是要拍
誠億覺得推廣重機成就達成 (謝謝東尼愛戴

最後最後,誠億想表達一段感想
論壇的成立到現在,帶給許多歡笑和淚水
有人進來,也有人離去
不管如何我們都曾在這邊發光發熱
這個平台,不是只有站長和版主的天下
而是所有論壇成員的天下
沒有我們,相信論壇也不會壯大至今
相信今年論壇的發展會更好、活動會更多!


(最後小小聲提醒一句  論壇app到底什麼時候對現啦 ~)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6-7-25 09:56

誠億的回憶錄就像誠億的文章一樣豐富精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7-25 11:56

要不是少了高雄場野餐的h幣,我就……離3萬差1500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7-26 00:03

軒寶貝 發表於 2016-7-25 09:56
誠億的回憶錄就像誠億的文章一樣豐富精彩~

哈哈  我也只是盡力分享我的生活
有時候沒有累積到足夠的東西跟大家說
也不敢發文XD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7-26 00:03

Tata 發表於 2016-7-25 11:56
要不是少了高雄場野餐的h幣,我就……離3萬差1500了(?)

世不是要東尼他門來補一下XD
還我野餐趣XDDDDDD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7-26 00:09

誠億 發表於 2016-7-26 00:03
世不是要東尼他門來補一下XD
還我野餐趣XDDDDDD

因為我的H幣2年是今天到期  所以我昨晚一口氣把即期花光了..........

論壇app到底什麼時候對現啦   <==這是指什麼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7-26 00:20


啊哈!

其實就是論壇app雖然獨立出來了

但是還是以網頁方式顯示跟使用

想要像M01那樣完全app化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