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121
分享

[分享] 帶著RE坐高鐵上台北,再搭北捷文湖線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6-7-28 16:05

xie0970 發表於 2016-7-28 14:10
好酷  之前有想說戴RE搭文湖線
也跟大大一樣玩縮時

我那天因為時間不允許,只拍了由動物園出發的方向!
大大若有機會,從南港展覽場出發的方向,就有勞大大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6-7-29 00:46

裴克大真的是無所不 " 縮 " 耶
我住在臺北300年了都沒想過要這麼做...
而且真的只有文湖線能這麼做
因為高運量捷運車廂無法從車頭方向看過去(非無人駕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7-29 07:50

這真是特別的影片 在台灣最高速車上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eming2016-7-29 10:48

好有趣的影片...看了我也想敗吸盤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7-29 11:18


其實看似一段平淡無奇的旅程,也可被悟狄裴克大呈現的這麼唯美,也感謝悟狄裴克大的分享文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建仁2016-7-29 11:23

很不錯的一種小旅行式的分享紀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6-7-29 11:26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6-7-29 00:46
裴克大真的是無所不 " 縮 " 耶
我住在臺北300年了都沒想過要這麼做...
而且真的只有文湖線能這麼做

Vector大好久不見!一切都好吧!
最近台北天氣相當酷熱
這次去台北搭了很多捷運,從板南線轉文湖線時突然記起這個台灣第一條捷運,馬特拉的車廂,最前面有觀景窗!
當時坐在第二車廂,於是坐到動物園站後再搭原車返回,當然要替RE找個最佳位置!
Vector大在台北住了300年了?您已經轉了幾世?還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6-7-29 11:28

deming 發表於 2016-7-29 10:48
好有趣的影片...看了我也想敗吸盤了

這個吸盤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用,也方便接電源線,值得敗一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6-7-29 12:29

好棒的高鐵縮時錄影,謝謝樓主的分享~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6-7-29 21:55

原來吸盤可以這樣到處吸著用呀~~~~~~~~~~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