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787
分享

[分享] 我的HTC RE蛋蛋開箱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sai Mien2016-8-4 14:00

恭喜大大拿到恐龍蛋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6-8-4 15:03

恭喜入手超值的蛋蛋,真的好划算~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0

小賴 發表於 2016-8-4 13:12
哈~終於入手了!
要讓恐龍的乖乖長大嘿

還敢說!!!
被你們這群荼毒那麼久!!!
想很久了好不~
要怎麼讓它長大阿XD
教教我XD
你幫我讓恐龍長大,配上J友情贊助的大大RE(圖)吧!
004846h5zlauarodxlaakc.jpg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2

黃仁 發表於 2016-8-4 13:13
真好,也想被友情贊助一下說。

那~
大大快慫恿朋友買HTC 10
讓朋友把恐龍蛋折價券給你吧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3

微笑貓咪 發表於 2016-8-4 13:41
明明是蛋蛋阿~為瞎密這麼閃阿~~

嘿-/////-
還好還好~
今天不是七夕~
還是為大大給遞上墨鏡(遞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5

Tsai Mien 發表於 2016-8-4 14:00
恭喜大大拿到恐龍蛋啦~~~~~~~~~~

嘿嘿~感謝大大哦
終於入手想很久的RE~超開心~(灑花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8-4 15:15

Yu  Ting 發表於 2016-8-4 15:10
還敢說!!!
被你們這群荼毒那麼久!!!
想很久了好不~

好哦~~其實我也有一隻把他養很大了XD
IMAG0247.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5

hsiang1213 發表於 2016-8-4 15:03
恭喜入手超值的蛋蛋,真的好划算~

哈哈!!感謝大大!!!
真的~~~
不趁現在入手,等何時呢!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 Ting2016-8-4 15:16

小賴 發表於 2016-8-4 15:15
好哦~~其實我也有一隻把他養很大了XD

喂!!!
是幫我把恐龍養大ㄚ~~~
不是RE~
RE有J幫我養大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buster55662016-8-4 15:39

很棒的開箱!恭喜以2990的價格買下了人生的第一顆恐龍蛋。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讓我看見驚豔,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