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731
分享

[活動] HTC10 皮件組終於來了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sinw2016-8-15 22:34


朝日暮想的登錄禮物來了!

透明包裝?啊不就被人看光光....好害羞哦!
222233lnn22ac2viyi2cs2.jpg

透明的,還要兩層,有套才安全....

(不是每件事,都是套越多越安全喔XD)
222601oxx2bwv9q2uuuuje.jpg


還蠻精緻的,不錯.....

這個是專賣店買才有的。
223006yvvph86bb623piiv.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8-15 22:44

HTC 精緻時尚皮件組(咖啡色)限量240組,已於先前被兌換完畢,也恭喜大大能幸運作兌換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UCK2016-8-15 22:45

期待大大分享各個配件的細部特色跟實際用起來的情況,小弟也有興趣換一組來用,想看看合不合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One M7 801e2016-8-15 22:52

好精緻的皮件組!恭喜大大入手,還請大大多分享使用心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8-15 22:55

這一組與兌換中心之前論壇生日慶的HTC 精緻時尚皮件組(咖啡色)相同,不過就沒有站方感謝的那一張紙,所以我後來又兌換一組不同顏色的,
謝謝大大開箱分享皮件組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sinw2016-8-15 22:57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8-15 22:44
HTC 精緻時尚皮件組(咖啡色)限量240組,已於先前被兌換完畢,也恭喜大大能幸運作兌換喔! ...

我參加的是這個活動
225617xneagekdxt9ttnp3.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8-15 23:03

chsinw 發表於 2016-8-15 22:57
我參加的是這個活動

真不好意思,沒有仔細看到大大分享文的內容,難怪我才在想,為什麼沒有論壇的外包裝作包覆,呵呵!( ^_-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sinw2016-8-15 23:06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6-8-15 22:55
這一組與兌換中心之前論壇生日慶的HTC 精緻時尚皮件組(咖啡色)相同,不過就沒有站方感謝的那一張紙,所以 ...


對呀!

之前看到很多大大兌換中心的開箱

就覺得應該是一樣的。

不過黑色只有之前生日慶兌換中心才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sai Mien2016-8-15 23:56

感謝大大的分享,恭喜你拿到他囉,希望會喜歡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buster55662016-8-16 07:15

不但包裝精美,質感也滿分,非常值得兌換又實用的好物。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讓我看見驚豔,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