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20096

[分享] 香港遊記#買東西吃東西米奇林摘星去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8-24 09:27


恭喜興誠大被選為支援前線第187彈任務,讓所有的版友們,都有賺h幣的機會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uang Z Y2016-8-24 09:28

去香港就是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感謝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hengfachou2016-8-24 09:28

好吃是好吃, 不過香港的物價真的很貴, 謝謝大大的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丞丞2016-8-24 09:28

感謝美食分享,看完感覺肚子也餓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tarlin2016-8-24 09:28

哇~真多美食阿!!!! 香港真是飲茶天堂XD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喬大爺2016-8-24 09:29

看起來很好吃噢!香港應該也蠻好玩的吧!

HTC~繼續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6-8-24 09:30

為什麼每次興誠大都要用美食來荼(造)毒(福)版眾呢XD
對了~ 我上次去香港也有在惠康買了那個大排檔奶茶!
老實說太甜了其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謝曙霞2016-8-24 09:31

^^ 感謝樓主分享 列入下回的口袋名單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鄧東景2016-8-24 09:31

買東西吃東西,順便拍照讓好友流口水,這真的是香港行必做的事。

古錐龍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Dicky Sun2016-8-24 09:31

好多吃的
超級誘人><
尤其看到山竹哈哈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