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3285
分享

[活動] 【週末快閃】笑話大聲說(h幣來襲!!)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6-8-26 17:00

99187.jpg

炎炎的夏日裡,不妨來做一點清涼的事情!
有你們,我們才不會孤單,有你們的陪伴,我們才能繼續快樂渡過每一天...
這一次,要讓忙碌的你們,每天都熱昏的你們,渡過一個清涼又快樂的八月底!
跟著我們一起來參加笑話大聲說的活動吧!

大家好,我們是綜合討論區的版主春捲小賴陳御銘,這週的週末快閃就由我們來主持~!

【留言範例】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
我拿著HTC 10,帶著皮卡丘要去車廠買車,老闆客氣的詢問了預算~
老闆:請問一下,你要預算多少
我:10萬
老闆:有沒有想要的車商
我:福特汽車
於是......
老闆:好知道了~10萬福特(伏特),我幫你看看
就這樣皮卡丘就發了10萬伏特......
老闆就這樣被電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活動時間
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28日 23時59分止

參與活動辦法
1. 加入HTC論壇並成為會員。
2. 留言一段「自由創作的笑話,包含"HTC" 3字」,內容至少30個字,即可獲得10h幣。
3. 笑話必須是100%原創。
4. 活動結束後,站長跟綜合討論區版主們會再加碼選出5名最好笑的笑話,可以再獲得50h幣獎勵。
5. 為考量公平性,若留言進行編輯,回覆將以編輯時間為主;並請勿於活動截止後進行留言編輯。
6. 本活動每位版友限參加一次,h幣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
7. 請版友在發表回貼的時候注意,不得有違反政治、色情抹黑HTC品牌形象的言辭。
8.HTC與版主有權將作品分享至第三方
9. 針對此活動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參考留言範例或私訊綜合討論區版主:春捲小賴陳御銘

恭喜五名最好笑笑話得獎者:

xie0970
林恩
謝佐彥
真玄
夏雨天


本文章最後由( 陳御銘 )於 2016-8-26 19:53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 chen2016-8-26 17:10

不爭氣地笑了.....................XDDDDDD

Sky Chen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愛,所以愛........好像在唱歌,總之,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8-26 17:11

怕避免大家覺得難度過難
小賴在這邊,再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參考範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拿著HTC 10
發現通話軟體的賴怎麼樣都打不通...
有一天他想了一想,發現我的姓跟賴同音
於是自己就打了自己...賴就通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8-26 17:15

小謝在10樓   HTC 人事部門工作
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賴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謝在麼?”⋯⋯

接電話同事說:“小謝已不在人事了”

小賴:“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同事說:“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本文章最後由( xie0970 )於 2016-8-28 16:32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吳國雄2016-8-26 17:22

哇哈哈!
搭上寶可夢熱潮的冷笑話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6-8-26 17:33

玉米秀一段笑話~

有一天,佐助和鳴人去探望一對爺爺奶奶
鳴人正在教奶奶使用HTC 10,佐助看奶奶的食物有沒有爛掉
鳴人問佐助說:"食物有沒有爛掉?爺爺的沒有"
佐助對著鳴人說:"阿罵的爛死了"
然後鳴人就game over了
因為佐助用了天照(日音:阿罵得爛死)






本文章最後由( 陳御銘 )於 2016-8-26 17:35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pitt2016-8-26 17:43

  有天有位警察帶著HTC10在執行夜間酒駕臨檢任務,攔下一輛車請車主搖下車窗,警員探頭聞了說"有酒味"喔~~車主立答只有我一位沒有載人><///
本文章最後由( pitt )於 2016-8-26 18:06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林恩2016-8-26 18:16


某hTC專賣店

正中午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進來

員工:歡迎光臨,需要什麼服務嗎?

男子:我要看阿姨你們有阿姨嗎?

員工:沒有耶不好意思,這裡只有小鮮肉和小莓女服務 人員。

男子:怎麼可能,我小孩叫我來這買阿姨阿,你看這裡還有照片(拿出手機照片)

員工:痾...有啦,我們有賣re,馬上幫你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8-26 18:17

HTC問10:為什麼One系列的商品稱為『 萬 』中選一?
10說:因為那是對One的代表稱呼。
HTC說:那飛噴出去的Desire是不是要叫『 抵賽 』(台語發音)?

10補說一句 : 『 丟 ~ "抵賽" 抵家啦!』(台語發音)。HTC 10一口同聲說 : 『 One ~ 抵賽 酒令呦 舞告寡哦 (台語發音)?。








本文章最後由( Rong )於 2016-8-27 06:21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kevinlin2016-8-26 19:22

某天,小陳到幼稚園參觀,拿起HTC butterfly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於是問了一個弟弟
弟弟你午睡了嗎?
弟:還沒,我才四歲....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