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477
分享

[其他] 4G應用APP分享-台灣LTE 4G分布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Redhair2014-10-26 14:53

發現一個可以找到台灣各地4G分布的APP4G現在很夯,不過應該沒有到各地都有吧
這個APP應該不錯用~~

進入App之後上方會有四家電信業者的圖示,而接著選擇你所用的電信業者或者你想觀看的電信業者
再選擇分區(如中華電信有分桃園以北、桃竹苗宜、中彰投、雲林以南),最後等資料載入完畢之後,就可以看到地圖上的4G分布了!
76f9deb889c0ad105330c5eaf0fad988.jpg


2057b1356c4255cdc81bfd19d0324780.jpg


小地圖上就能看到不同的4G速率,數字就是表示速率
6defdfcc253fe313d166fe4375e0b470.jpg


這樣以後就隨時能掌握4G分布的來源


安卓下載點




安靜~閃到一邊去,看我表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0-26 15:05

謝謝分享,相當實用。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秋冬2014-10-26 15:49

滿實用工具,謝謝分享.....

新手努力中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acky3102014-10-27 09:45

這個好方便喔~~感謝大大的分享!!!

請選我最佳解,感謝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yugb2014-10-27 10:27

謝謝分享唷!!!希望4G普及率可以更高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4-10-27 10:33

哈,我使用4G將近半年
已經不會再像當初一樣沒事拿出手機看看有沒有4G
一看,"  哇!這裡有4G訊號耶 "
那種驚喜感已經沒那麼強烈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分享這樣的APP
對於正考慮申辦的人想必非常實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4-10-27 10:44

感謝大大熱心無私分享所得到的資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4-10-27 12:32


我目前也是使用4G!!!
可能使用區域都在台北
所以用起來還挺順的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dipus2014-10-27 23:33

4G用戶超實用的
感謝大大的分享
有這個一定超方便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Dr.zero2014-10-28 10:09

我家這邊收訊還沒很好,希望趕快加強QQ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