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245
分享

[其他] 金色htc 10.............融化啦!???!!??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arencute2016-9-17 10:38

金色htc 10

融化啦~~~~~~~~~~~~~~~~~~~~

這個視覺整個讓人家誤會機身整個開始融化
XDDDD
這也讓我想起當初M9有找一個外國女星潑金色的漆在身上的感覺

10真的好美阿

2016-09-17_103302.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6-9-17 10:53

滿有創意的,我看到覺得滿不錯的說!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9-17 11:17


真的溶化了\(^o^)/                  

哈哈哈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雄BEAR2016-9-17 12:13

如果能把正面也潑好潑滿會更好看!!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第一支用的智慧型手機是HTC P3650,很喜歡HTC的設計,也很習慣HTC的介面,一路用到現在HTC 10,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30180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Vens2016-9-17 12:45

美國終於上金色了
如果有紅色應該更大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冬子2016-9-17 18:36

把HTC10融化的樣子拍得非常有藝術氣息喔!!!

Winter chil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空心菜2016-9-17 18:40

很好看的照片阿

感謝樓主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6-9-18 08:47

這次我去大陸  為何電信商沒有HTC專櫃?  只有3猩和OPPS?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恭迎聖上2016-9-18 23:09

好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神鬼獵人2016-9-18 23:42

真的很好看,感覺可以當成概念圖了~~好用到快融化了XD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