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209
分享

[建議] 看懂htc 5.5吋機海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NeilChen2016-9-21 09:05

軍軍 發表於 2016-9-20 21:58
如果HTC desire10不把規格降低那HTC10不就不用賣了哈哈~

不過那是只考慮htc的情況,
只要離開htc,這個世界很大。

以htc 10的價位來說,不如買 ZF3 Deluxe ZS570KL
S621八核2.4Ghz 6G Ram/256G Rom 5.7吋

以desire 10 pro 的價位來說,不如買 ZF3 ZE552KL
S625八核2.0Ghz

以desire 10 lifestyle 的價位來說,不如買 三爽J7(2016)
Exynos7870八核1.6Ghz   可換電池,續航力超強
gsmarena_001.jpg




不反對htc用MTK cpu,要用MTK就Desire系列全用MTK,
一下One系列用MTK,一下Desire系列用MTK。
根本就是故意讓消費者看不懂規格。
消費者對htc評價混亂,但中低機出貨最多,資訊不對稱市場以平均品質評價品牌。


規格比外觀重要,規格比行銷重要,
外觀設計只對頂規手機有意義。
htc中階機很好看,但是一直當很慢,根本就討罵呀!!!
換電池要送原廠幾天,如果動到機板螢幕,換電池要天價!!!
這種中階機,根本就不符合中階客層的需求。





本文章最後由( NeilChen )於 2016-9-21 09:19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NeilChen2016-9-21 09:53

Hu國政 發表於 2016-9-20 22:40
所以~X9 CP值應該比D10 PRO來的高囉?

跑分接近,但Desire 10 pro的續航力較佳。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6-9-21 11:49

其實根本沒必要出兩隻,出一隻如果價格9900還有機會跟zf3比,結果硬要分兩隻,第一隻7990第二隻我不敢想像,今天要出兩隻其實也可以,高階版就是什麼都有,而不是現在低階有的高階沒有,這很怪那高階定義是什麼,現在好了罵聲連連,這隻賣像在哪?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浪跡天涯彬2016-9-21 12:02

這樣的分析真的很有道理,其實出了這麼多支,只是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差異性不大,真不知為何要這樣搞自己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建仁2016-9-21 14:01

很認同大大提出的可更換式電池的方式+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養樂多好酸2016-9-21 15:04

大大你也醒醒吧,
1.並不是每位消費者都喜歡大尺寸螢幕,就像我就比較喜歡4.7到5.2或5.3此吋手機,
原因↓大尺吋螢幕在攜帶上比較無法放入口袋,若要放包包,也不是每位消費者都會帶包包,所以攜帶上會有這困擾。
2.就算給你出大尺寸螢幕,相信我,一定會有人抱怨太重等等........
總結:這溪釣不到魚,別溪釣(台語),意思就是說既然在htc買不到5.5吋以上的手機,
建議你另尋他牌手機,謝謝。

本文章最後由( 養樂多好酸 )於 2016-9-21 17:06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ennyHuang2016-9-21 15:56

其時若是要這樣出,合不設計一個可換外殼的手機! 一個殼賣個988,可能還會賺一點,這樣一直換湯不換藥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ennisxp2016-9-21 18:24

養樂多好酸 發表於 2016-9-21 15:04
大大你也醒醒吧,
1.並不是每位消費者都喜歡大尺寸螢幕,就像我就比較喜歡4.7到5.2或5.3此吋手機,
原因↓ ...

這護航護得沒道理,您的理念是既有已成定居局,喜歡就買,不喜歡謝謝再聯絡,沒必要酸言酸語,但是您喜歡的有您喜歡的原由,別人不能左右,但不可否認大尺寸手機銷售量逐年增長,尤其高階版本,請尊重其他人的看法,希望支持的品牌出產適合大多數使用者的產品,才在這討論,要使用者醒一醒是什麼意思?是HTC不可能附和民意?如果是,大家趁早找尋自己喜歡的牌,幹嘛再做無謂的期待。

改變勝於雄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123超人2016-9-21 19:34

dennisxp 發表於 2016-9-21 18:24
這護航護得沒道理,您的理念是既有已成定居局,喜歡就買,不喜歡謝謝再聯絡,沒必要酸言酸語,但是您喜歡 ...

大尺寸螢幕手機在亞洲的需求度一直都很高,別管他了,活在自己的圈圈,銷售量是現實的,事實就是HTC產品除了旗艦機外,其他根本沒競爭力!對大尺寸螢幕有需求的消費者,早就不會把HTC當首選,Asus不是就是個國產第一的例子嗎?

HTC sense的棒
發廢文賺積分的破腦哪知道的 ~ QQ
破腦盲粉大使代碼:948748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6-9-21 19:52

消費者要的很簡單大尺寸規格對得起價格,而不是大尺吋低規格對不起價格,講白就是不要低規高價,HTC往往就是做到讓消費者怒,現在哀莫大於心死,要走高價可以麻煩規格也給足,現在是消費者導向,你不給沒差,換別家買,安卓這麼多間為何非要你htc,有華碩小米華為sony三爽這麼多間可以選,HTC就跟當時的nokia一樣,喜歡規格給不足,後來Nokia手機部倒了,HTC現在真的差不多了,今天看到網路上有人說pro規格給足,價格可能13900,我都快笑死了!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