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5464
分享

[討論] 【特派小編】HTC VIVE A10 總決賽 In台北三創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9-26 13:19

哈雷 發表於 2016-9-26 13:13
350000分是真的   不要懷疑

主辦單位有秀出他的當初比賽畫面

天啊,對我來說,我覺得要打3500分已經是很困難了,350000的這個比數,我真的無法想像啊!事實證明,我是凡人啊!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9-26 13:20

Cun Chi 發表於 2016-9-26 11:26
挖賽展元也出現了 ~~~
台中那個家族實在是太酷了
整個莫名的感動 整篇看完我只看到一句重點:

其實整篇文的重點就是這句話(被揍


沒啦~~這篇文真的很感動的 哈哈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9-26 13:21

春捲 發表於 2016-9-26 11:40
恭喜桃園中正店的蔡先生奪得總決賽冠軍!! 真的實至名歸~聽HTC專賣店的人說 ...

桃園感覺好高級的感覺
還要脫鞋子!!!讚讚讚!!
以後有類似比賽 去桃園報名好了 哈哈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9-26 13:23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9-26 12:53
辛苦你們這些版主及版友,為所有版友們帶了無法親臨現場的第一手消息,但可不可以問一下小賴特派記者,35 ...

我那時候忘記拍起來
不過訪問的時候他有秀出來

只是因為真的太遠了~鏡頭也到極限
又好死不死的晃到QQ


只好給謝大看一下示意圖囉XD
DSC_3398.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9-26 13:24

哈雷 發表於 2016-9-26 13:16
原來 全會場

不是光華商圈附近最帥的是我們的 賴打

哈雷~這張也蠻帥的欸 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喜歡~~XD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9-26 13:50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9-26 13:19
天啊,對我來說,我覺得要打3500分已經是很困難了,350000的這個比數,我真的無法想像啊!事實證明,我是 ...


350000我可以

我可以

真的





請給我

半年時間我就可以賺超過360000-450000

間的

薪台幣( ^ω^)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enny劉2016-9-26 14:09

希望後續可以再多辦這種活動,畢竟這是HTC一個重大里程碑

也是一個新技術.電競的比賽

規模辦越大越好,後續會有強作可以玩

一定會有更有趣的比賽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M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9-26 14:22

哈雷 發表於 2016-9-26 13:50
350000我可以

我可以


其實哈雷大也不需半年時間就可以賺超過360000-450000,用越南幣來算,可以不用一天就搞定啊! 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9-26 14:26

小賴 發表於 2016-9-26 13:23
我那時候忘記拍起來
不過訪問的時候他有秀出來
只是因為真的太遠了~鏡頭也到極限


這張照片,我只想注意左邊的" 正妹 " ,完全直接就想忽略分數的存在啊! 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6-9-26 14:38

Kenny劉 發表於 2016-9-26 14:09
希望後續可以再多辦這種活動,畢竟這是HTC一個重大里程碑

也是一個新技術.電競的比賽

真的~~
我也希望可以再繼續辦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