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200
分享

[分享] 沖繩之旅~全程HTC 10拍攝(波布食堂)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evinssh2016-10-4 15:15

以下照片由HTC 10全程拍攝
お食事処 波布
〒900-0035 那覇市通堂町4-22
TEL:098-861-8343

只要在沖繩看見""食堂"",那就表示一定是便宜又大碗,大約都是在200日圓~850日圓之間,量大飯多是其特色,而這家位於港口邊的波布食堂,更是其中之代表阿.....
IMAG1083.jpg


這一碗豬肉炒麵。親眼見到震撼力十足阿!!!!!!

IMAG1088.jpg

IMAG1090.jpg

我保證,這一碗4個男生吃都夠阿,這一大份只要750日圓,合台幣約230元,便宜又大碗吧~~~~

還有勒,因為大熊我嘴饞,所以又多叫了一份韭菜炒豬肝,不得不說,台灣的豬肝吃起來是粉粉的,這裡的豬肝吃起來是Q彈,我朋友本來不敢吃豬肝的,因為他覺得粉粉的很噁心,這一分卻吃得欲罷不能,還問我,豬肝有這麼好吃嗎~~~哈哈

IMAG1089.jpg

IMAG1091.jpg

當然,又是超大一份,原本這一份是650日圓,有配一碗跟上面炒麵第二張圖中那個空碗滿滿尖起來的白飯,但是因為我跟他說不要飯,所以扣掉白飯前,這一大份只要550日圓,相當於台幣170元,啥較便宜又大份,大熊我總算見識到了~~~~附帶一提,我兩個大男人硬著頭皮吃,炒面部份勉強把上部的炒肉部分吃完,麵只吃了一點(料太多,挖不到麵),豬肝部分,整盤吃剩約三分之一,豬肝吃光,不是我兩要浪費食物,是真的"撐"到了,我兩真的盡力了~~~~~

本文章最後由( Devinssh )於 2016-10-4 15:2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Devinssh )於 2016-10-5 16:48 編輯

Devin Cha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6-10-4 17:11

這是大胃王的份量吧
超大份的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守護者2016-10-4 17:49


看起來真的好吃的感覺,好像自己現在都餓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U Ultra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6-10-7 15:45

哇~日本!!流口水...好想去喔
真的好大碗....CP值高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