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6134
分享

[問題] HTC 10 直播 fb 影片手機橫放時不會自動轉正的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10 / HTC相機

劉奶爸2016-10-5 16:09

HTC 10 直播 fb 影片手機橫放時不會自動轉正的問題.... 這到底是HTC 原廠的問題還是Facebook APP的問題啊?? 打去 HTC 客服說是 FB APP 的問題… 那其他廠版的手機為什麼都正常呢?!!!!!
圖片 2.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0-5 16:23

你好  這是 Facebook 的問題喔!

基本上直播影片或是原本錄好的  都會喔

之前看藝人拿 哀鳳也是一樣

所以這無關手機問題  這是臉書自己本身的問題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劉奶爸2016-10-5 16:49

xie0970 發表於 2016-10-5 16:23
你好  這是 Facebook 的問題喔!

基本上直播影片或是原本錄好的  都會喔

可是我用 iphone 是正常的,用ASUS 的安卓手機也是正常的,如下圖
圖片 2.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kuo2016-10-5 16:59

這邊也再說一遍
要軟體去配合手機
不是手機去配合軟體
除非軟體已經都搞定
這時候才換手機廠商來找問題


補充:五的HTC 10 自己開直播 或 看他人直播
皆可翻轉
你先確認你有沒有開 自動旋轉
如果有 你去PLAY商店 FB那 最下面
打開 BETA測試 等5分鐘後
更新至最新測試版 再來開直播試試看
如果一樣 那就你手機有問題了
因為我最新的測試版FB沒問題
本文章最後由( skykuo )於 2016-10-5 17:03 編輯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努力與付出,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劉奶爸2016-10-5 17:01

xie0970 發表於 2016-10-5 16:23
你好  這是 Facebook 的問題喔!

基本上直播影片或是原本錄好的  都會喔

圖片 2.JPG
我試過很多支手機了,同樣的 facebook app ,在他牌的手機真的是會自動轉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劉奶爸2016-10-5 17:04

skykuo 發表於 2016-10-5 16:59
這邊也再說一遍
要軟體去配合手機
不是手機去配合軟體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facebook app 對 HTC 的支援度比較差的意思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kuo2016-10-5 17:04

劉奶爸 發表於 2016-10-5 17:01
我試過很多支手機了,同樣的 facebook app ,在他牌的手機真的是會自動轉正
...

HTC 10本身系統沒問題
請問有安裝最新系統更新嗎~
如果我上面講的都不能
你在試試看其他軟體
如果一樣 就是手機有零件問題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努力與付出,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kuo2016-10-5 17:06

劉奶爸 發表於 2016-10-5 17:04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facebook app 對 HTC 的支援度比較差的意思嗎?

我是覺得FB真的沒對HTC手機做過多優化@@
我寫過去的信件 沒有一封回我過@@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努力與付出,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劉奶爸2016-10-5 17:15

skykuo 發表於 2016-10-5 17:06
我是覺得FB真的沒對HTC手機做過多優化@@
我寫過去的信件 沒有一封回我過@@

唉… FB 看不起台灣人品牌… >___<
難怪一堆人買 IPHONE…  ><
我支持國貨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kykuo00002016-10-5 17:24

劉奶爸 發表於 2016-10-5 17:15
唉… FB 看不起台灣人品牌… >___<
難怪一堆人買 IPHONE…  ><
我支持國貨啊!!!!


蘋果 跟 三星

現在沒有廠商敢惹XD

等FB下一次更新看看吧

如果一樣 也就知道FB的心意了~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