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562
分享

[建議] 目前宏達電產品不改不行的四大死穴。大家同意嗎?

童緯強2016-10-15 14: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隱藏

中華民國萬歲、台灣萬歲、宏達電萬歲!萬萬歲!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kuo2016-10-15 14:18

我只能說 你提的點都很好
但明年光靠這4種 不可能東山再起
因為很多人都太傷心離開了
唯一就是!! 多這4種 然後又創新出更好的東西!!!
以下開玩笑 不用太當真
來個隨便說說~
雙聲道變四聲道XD
前攝像頭變2個!!(一個正常 一個景深)
好了 胡言亂語就到這XDD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努力與付出,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6-10-15 14:28

低規高價是死穴
D10 pro都還沒上市,OPPO R9s都快發表,據傳是使用MTK P20,這樣D10 pro的P10臉會很腫,怕就怕如果對手的行銷攻擊D10 pro,就算不攻擊,各大科技網站也不是傻子裝做沒看見...
如果輿論再渲染開來,大家又都認為HTC繼之前的換芯之後,又一個使用過時品的形象(更何況P30型號都外流了,還P10....)

螢幕大小,我覺得5吋剛剛好,然後再往上發展5.5~5.7吋機種,其實不要小看5吋旗艦的市場,不少人不喜歡太大螢幕機種,因為就是不方便單手持握及操作,就算S7 edge這樣窄邊框5.5吋,我還是覺得太大,這兩塊必須並重。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0-15 14:32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0-15 14:36 編輯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15 14:38


我覺得再改變也沒啥用了啦…

我身邊的朋友之前(2015年以前)都用HTC,自從上次的挖戈事件之後,大家都跳槽到iPhone去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6-10-15 14:42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15 14:38
我覺得再改變也沒啥用了啦…

我身邊的朋友之前(2015年以前)都用HTC,自從上次的挖戈事件之後,大家都跳槽 ...

我身邊也是不少M7、M8使用者都跳去i7了(不是因為什麼10系統簡化而不買,而是他們很愛i7的IP57跟雙鏡頭),只能說M8打下的江山,都快敗光了。
比價王目前有一個活動,是在問那些本來想要買note 7的人之後要買哪支,我在猜可能也沒什麼人垂青10吧
一樣是5~5.2吋機種,推Sony的都還比較多(别忘了sony XZ都還只有3GB RAM,但人家手機就算不怎麼樣,Sony的品牌形象跟日本國家形象就打趴你HTC),台灣市場Sony的旗艦機市佔比HTC旗艦機高得多,加上sony在中階有XA,搞不好11/12月,銷量市佔,HTC會淪落到有史以來最差的第五(三星>Asus>Apple>Sony>HTC)。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0-15 14:48 編輯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6-10-15 14:45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0-15 14:28
低規高價是死穴
D10 pro都還沒上市,OPPO R9s都快發表,據傳是使用MTK P20,這樣D10 pro的P10臉會很腫,怕 ...

PRO他一定會被炮得很慘,如你所說都要發表P20你還在P10萬一價格又超貴那就慘了
這種事在HTC身上鐵定會發生,5吋跟5.5吋高階其實要一起出,至少別人有的我也有
就像這次N7爆炸,HTC只會酸人,但是都沒有機子可以去搶,手機慘還不檢討,只會打嘴砲
最近的VIVE也沒賣很好14萬套還在自嗨,其實這算少,去看看sony VR那真的是嚇死人!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15 14:47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0-15 14:42
我身邊也是不少M7、M8使用者都跳去i7了,只能說M8打下的江山,都快敗光了。
比價王目前有一個活動,是在 ...


不過2015年是發生什麼事?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一直出手機就是了,形成機海…

M7 M8那段時間真的是多麼的每好啊…好懷念哦…

我問我的朋友第一個想到的手機品牌是什麼,當然是iPhone,第二個呢?SONY,第三個呢?Samsung…

就是沒想到HTC......

我在2年前問的話,第一名?HTC,第二名?iPhone…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15 14:49

alexlee0219 發表於 2016-10-15 14:45
PRO他一定會被炮得很慘,如你所說都要發表P20你還在P10萬一價格又超貴那就慘了
這種事在HTC身上鐵定會發生 ...


才14萬在自嗨~到是真的......

眼看別牌已經快要追過去了...還再自嗨…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6-10-15 14:52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15 14:47
不過2015年是發生什麼事?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一直出手機就是了,形成機海…

M7 M8那段時間真的是多麼 ...

2015就是慘烈的一年,但没想到2016更慘,簡單得說就是去年的旗艦m9,拍照遠不如對手,也沒有什麼特殊功能像是防塵防水、無線充電等,外型大家又審美疲勞了,
然後又出一堆M9+/M9+極光版,有了一些m9沒有的功能像是指紋辨識、更強的相機,但處理器卻又遠不如m9... 然後E9+跟E9品質不佳導致怨聲載道。
Sony其實不是手機多威(旗艦機3GB RAM 有的還沒有4K),就算他手機評價跟HTC一樣等級,但依照台灣奴性一貫把日本當神拜,Sony品牌形象又很得台灣人的心,就是Sony的品牌價值還可以撐,賣的比HTC好可以預見,HTC,要怎麼跟人家打了4/50年的品牌來比品牌價值跟品牌形象。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0-15 14:56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0-15 14:59 編輯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6-10-15 14:59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15 14:49
才14萬在自嗨~到是真的......

眼看別牌已經快要追過去了...還再自嗨…

手機一直想要省料件低歸高價,高階勉強可以,中高中低可以說是電子XX,不要怪我講這麼ˊ直接,是真的跟它廠沒得打,
講這次代工的PIXEL,那也不關HTC的事情一直說不錯,代工頂多賺一點點,你應該要想想為何pixel賣得好,賣得好不是
因為HTC,而是google他出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市場就已經證明了手機規格好,自然有人購買,而不是一直出電子XX
然後怪消費者不購買!請容許我講不客氣的話今年出的機子除了10以外其他機子真的都很爛!是爛到爆了,沒一支可以打!



本文章最後由( alexlee0219 )於 2016-10-15 15:0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alexlee0219 )於 2016-10-15 15:01 編輯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