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962
分享

[分享] HTC Pixel 修圖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0-22 22:50

  Google Pixel 的下巴有點空,指紋辨識放機背也稍嫌不便,不如來個大改造吧 ~


非常銀


Google_google_pixel_xl_1005072705826_640x480.jpg





十分黑


Google_google_pixel_xl_1005072705546_640x480.jpg


g-pixel-phone.png


HTC論壇七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2 23:02


請問大大是用什麼軟體來修圖的呢???

這個樣子比原來好欸,原本的只能給87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許丞宗2016-10-22 23:03

這正面...A9是你?
不過背面那塊玻璃不怎麼喜歡...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0-22 23:32

許丞宗 發表於 2016-10-22 23:03
這正面...A9是你?
不過背面那塊玻璃不怎麼喜歡...

  ㄏㄏ 本來標題想打A10的~ 正面有A9味道

HTC論壇七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0-22 23:35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22 23:02
請問大大是用什麼軟體來修圖的呢???

這個樣子比原來好欸,原本的只能給87分…


  PhotoImpact X3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廢話XD

HTC論壇七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2 23:57

wenhui 發表於 2016-10-22 23:35
PhotoImpact X3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廢話XD

那大大可以提供下載的地方嗎????
HTCC ONE A9還比他好看10000倍,而且他還用玻璃加金屬.........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0-23 00:13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22 23:57
那大大可以提供下載的地方嗎????
HTCC ONE A9還比他好看10000倍,而且他還用玻璃加金屬.........
...

  可以到官網下載試用版喔!

HTC論壇七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3 00:15

wenhui 發表於 2016-10-23 00:13
可以到官網下載試用版喔!

下載是下載好了....


只是.....看不懂怎麼用啊.......


好複雜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0-23 00:28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23 00:15
下載是下載好了....

  應該不會太難,記得國小好像有學過呢XD  大大可以Google教學文或影片哦~剛剛查了一下還蠻多的,打不定要推薦哪個好,還是讓大大自己選吧^^

HTC論壇七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3 00:32

wenhui 發表於 2016-10-23 00:28
應該不會太難,記得國小好像有學過呢XD  大大可以Google教學文或影片哦~剛剛查了一下還蠻多的,打不定 ...

啊......國小倒不是學這個,是另外一個....................

我想我明天再慢慢研究,時間也不早了,來看看論壇就要準備睡覺了

那我明天再請教大大好了

大大仙推薦一個影片唄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