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060
分享

[已解決] 關於買手機跟買手環的事情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UA HealthBox

丁丁噹噹2016-10-27 11:45


小的不久前入手htc10

當時有活動是買手機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錢入手UA

手環

當時我想說用不太到就沒有買

但現在有運動的習慣發現其實蠻有用的

現在去買還能因為我買10而有當時的優惠嗎?

不然價錢差有點多嗚嗚

大家來泡茶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 2016-10-27 11:55


狂潮來襲活動時間是2016/10/1~2016/10/31,只要是在這期間購買HTC 10,資料上網登錄後,系統同時寄出一組「優惠序號」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以下是登錄網址,可以提供給大大作參考喔!

http://www.htc.com/tw/htc-10-ua-rules/?utm_source=EC&utm_medium=pdp_banner&utm_campaign=htc_10_ua

看原始回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0-27 11:55


狂潮來襲活動時間是2016/10/1~2016/10/31,只要是在這期間購買HTC 10,資料上網登錄後,系統同時寄出一組「優惠序號」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以下是登錄網址,可以提供給大大作參考喔!

http://www.htc.com/tw/htc-10-ua-rules/?utm_source=EC&utm_medium=pdp_banner&utm_campaign=htc_10_ua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0-27 11:48

看來目前活動還有   可以去登錄領折價卷

http://estore.htc.com/tw/buy/zh- ... _20161025_Banner_10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10-27 11:53

10月底前都還可以登錄序號領取UA手環與心率帶的優惠折扣碼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0-27 11:58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0-27 11:55
狂潮來襲活動時間是2016/10/1~2016/10/31,只要是在這期間購買HTC 10,資料上網登錄後,系統同時寄出一組「 ...

謝大說的都比較詳細!

最佳解給謝大無誤~~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0-27 12:08

xie0970 發表於 2016-10-27 11:58
謝大說的都比較詳細!

最佳解給謝大無誤~~


有沒有最佳解倒無所謂,大家都是有心想幫版友們解決所需問題,這就是HTC 論壇最另人感到溫馨的部分啦! 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10-27 12:24

只要是活動內購買的,在活動前應該都是還可以登錄序號,來領取UA手環與心率帶的優惠折扣碼...試試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0-27 12:28


現在還在活動時間內

還能用序號去購買手環呦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0-27 12:30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0-27 12:08
有沒有最佳解倒無所謂,大家都是有心想幫版友們解決所需問題,這就是HTC 論壇最另人感到溫馨的部分啦! 呵 ...


專業正確解答      還附上連結

佐彥大  是不是我的最愛都是hTC 連結(∩_∩)               

一百分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丁丁噹噹2016-10-28 09:28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0-27 11:55
狂潮來襲活動時間是2016/10/1~2016/10/31,只要是在這期間購買HTC 10,資料上網登錄後,系統同時寄出一組「 ...


謝謝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貨呢XDD

大家來泡茶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