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710
分享

[分享] 就是EYE拍照-雙十開箱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米米粒2016-10-29 16:44

沒看錯,是一次兩隻htc 10 開箱以下照片全部都是用eye 拍的

老公於8月初購入10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也跟著在10月購入
老公的沈穩內歛 灰黑
IMAG0001.jpg

我的低調奢華 金
IMAG0002.jpg

正面顏色不同
IMAG0003.jpg

顏色差太多 真的很難拍
IMAG0007.jpg

早鳥享受 ICE VIEW 跟充電組
IMAG1383.jpg

耳機顏色不同喔~
IMAG0010.jpg

老公之前發現充電指示燈不會亮~仔細研究後才知道,原來是保護貼沒開孔,後來因為會跟ICE VIEW 干涉 就乾脆捨棄不用
IMAG0008.jpg IMAG0009.jpg

說到保護貼 我是裸機使用三天後才去貼保護貼 結果發現指紋比較不好按 要稍微用力
且,它居然有膠滲出來 如下圖 傻眼了我

IMAG0004.jpg

同場加映~上一隻情侶機M7 老公的銀色 我的是紅色(遺失了)
IMAG0013.jpg

再看一次10合體
IMAG1842.jpg


ps.其實eye還滿好用的
壓垮駱駝的那根稻草是16G
不管怎麼刪~移APP 每天晚上若有APP更新就得手動移至SD卡
索性 心一橫 直接換機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狂嗨我的每一天
Desire S →One M7→Desire Eye→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10-29 17:03

恭喜雙雙入手HTC10 黑與金,實在耀眼的開箱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9 19:44

黑色特別的好看喔~~~~~感謝大大分享喔..............(早知道就買HTC 10,選了A9....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米米粒2016-10-29 21:27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29 19:44
黑色特別的好看喔~~~~~感謝大大分享喔..............(早知道就買HTC 10,選了A9....
...


其實我本來要買A9

背面有弧度的有點膩了

後來考慮到內存空間

還是直接到頂好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狂嗨我的每一天
Desire S →One M7→Desire Eye→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9 23:15

米米粒 發表於 2016-10-29 21:27
其實我本來要買A9

背面有弧度的有點膩了

早知道我也直接攻頂了.........
可是都換了,只能等2年後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0-29 23:16

M7不錯欸.............好想要喔.........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daniels2016-10-30 14:45

HTC 10 曙光金螢幕有弧度的緣故,兩側保護貼會厚一些,旁邊的殘膠可以用衛生紙沾酒精擦拭,即可去除。如果是在十月份購入HTC 10,可以憑商品序號(IMEI及S/N),以優惠價格入手UA Band和UA Heart Rate。最後恭喜大大入手b^^

活動網址:http://www.htc.com/tw/htc-10-ua-rules/?utm_source=EC&utm_medium=pdp_banner&utm_campaign=htc_10_ua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米米粒2016-10-30 20:53

daniels 發表於 2016-10-30 14:45
HTC 10 曙光金螢幕有弧度的緣故,兩側保護貼會厚一些,旁邊的殘膠可以用衛生紙沾酒精擦拭,即可去除。如果 ...


感謝分享除膠方式

至於UA Band ,也是當初入手10的重要因素之一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狂嗨我的每一天
Desire S →One M7→Desire Eye→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1-2 21:43

祐祐林 發表於 2016-10-29 19:44
黑色特別的好看喔~~~~~感謝大大分享喔..............(早知道就買HTC 10,選了A9....
...

祐祐林大大:千金難買早知道,但先買就先享受,其實HTC ONE A9也是挺不錯的啦!\(^o^)/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6-11-3 22:14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1-2 21:43
祐祐林大大:千金難買早知道,但先買就先享受,其實HTC ONE A9也是挺不錯的啦!\(^o^)/ ...


雖然HTC One A9真的很不錯,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都用我的手機來拍照~顆顆,因為UltraPixels 自拍鏡頭太好了~

但是我是看上HTC 10的主鏡頭和喇叭,我A9的喇叭有時候還沒聽到…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