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3284
分享

[其他] One系列家族一次排開!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純粹路過2016-11-4 11:41

2016-11-04_112914.jpg
IG


HTC Family的概念
One系列家族集合
金銀黑真的是基本HTC色了XD
一次擺在一起,顏色還是有些微的差異,光澤也不同
都很有質感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虛虛實yee實2016-11-4 11:54

好帥氣的感覺

坐等htc大收藏家出來炫耀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ean8232016-11-4 13:45

挖賽沒看錯吧
A9就入手3個顏色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sai Mien2016-11-4 17:36

大大是htc的忠實愛好者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Btoyang2016-11-4 18:29

Tsai Mien 發表於 2016-11-4 17:36
大大是htc的忠實愛好者喔~

這篇是轉載文  回文還有ˋ很多阿拉伯文  應該不是樓主持有的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One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純純的2016-11-4 18:52

如過這樣一次收藏要多少錢呢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C K2016-11-4 23:41

沒使用的話還真有點可惜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vayeate03092016-11-4 23:51

有神快拜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6-11-5 00:35

Jean823 發表於 2016-11-4 13:45
挖賽沒看錯吧
A9就入手3個顏色了!!!

上面有IG連結,點進去是中東國家地方,滿有錢的,哈~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宋仔2016-11-5 02:42

版主太帥了啦!收集到這麼多支,好羨慕啊!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