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3853

[活動] [整理訂單中] 11.11兌換中心光棍購物日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1-8 13:44

又到了讓所有版友們,練手腳的時間了,動作慢的,只能看其它版友們的開箱來嘔氣啦!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chengshuwen2016-11-8 13:55


數量這麼少,一定又是秒殺,大多數人會搶不到吧!為什麼不數量多一點,讓大家換的開開心心,畢竟一年才一次!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ujube20012016-11-8 14:00

11月12日12:00開賣商品有:
HTC Hi-Res 高音質耳機 X 5特價1111h幣


only 5...
only 5
only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eil2016-11-8 14:03

太慘了!!好少 好少 好沒誠意
才50個,來個111個吧!!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8661262016-11-8 14:25


呦齁~~

看不到的商品最吸引人啦!

可是搶得到嗎?

應該會大當機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L2016-11-8 14:27

終於現身啦!只是.......很難搶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米米粒2016-11-8 14:52

新商品 會是什麼呢?
好想打開看 期待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 狂嗨我的每一天
Desire S →One M7→Desire Eye→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李小灰2016-11-8 15:15

累積多點 H幣,參加 1111兌換中心活動囉好期待,神秘獎喔!會是股票嗎??還是HTC 10呢?

莫忘初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iyuliou19972016-11-8 16:08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1-8 11:47
shiyuliou1997大大:你的h幣不是存著等手機來上架嗎?哈哈!(=^・ェ・^=)


可是手機還沒上架

很久沒在兌換中心看到手機可以兌換了欸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ulianC2016-11-8 16:22

1111有神秘新商品耶.......好期待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