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013
分享

[分享] 版友想知道Klik怎麼搭上鏡頭的秘密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11-9 01:15



前面PO了一個利用Klik殼外掛鏡頭
很多版友都在問怎麼做的
在這邊給大家一個更清楚的文章
針對這個去給版友們解析
簡單來說,誠億手不巧
沒辦法完成像版上其他大大那樣精美的外掛鏡頭殼
剛好HTC的Klik殼上市,讓我把歪腦筋動到他身上
在用最簡單,又大家都做的到的方式完成
剛好身邊有個做3D列印的朋友,就麻煩他幫我開發此產品
廢話不多說,先看看這個鏡頭轉接座長怎樣
005620q41158xcddmmc5h4.jpg
其實只是一個有旋扭的塑膠底座,但是絕對不是單純的塑膠片哦!3D列印材質比塑膠強太多了!經過拉扯測試絕對沒問題!
005843mzv7su11u7eg3g44.jpg
底部的卡榫是用來用Klik背後的洞洞緊密結合的利器
010016pqrodxamadqqb6xb.jpg
套上37mm的鏡頭即可上Klil保護套
010057pp1d02c0ada5d6d8.jpg
轉接座兩邊皆有固定片,讓鏡頭可以更牢固的跟手機結合,內部轉接座,也配合手機拍攝不漏光做了緊密的接合,讓我們拍攝時候不會產生光暈!
010304amkum2z3kza2pm32.jpg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簡單的達成可以拍攝光軌的能力



首先要先有HTC Klik保護殼
再來你需要個轉接座
因為論壇版規關係,喜歡的版友可以私訊我
或來facebook找我
誠億的臉書 在這
鏡頭部分所有37mm鏡頭都可以轉接哦!
以上是我自己的idea,透過朋友3D列印的方式呈現
如果版友喜歡,可以購買,或者找自己朋友來製作看看,因為HTC沒有這些相關配件,覺得可惜,透過Klik達到周邊配件的完整化,只能靠自己Q_Q
如果版友有更好的想法歡迎提出唷!
如果喜歡不要忘記購買xD



本文章最後由( 誠億 )於 2016-11-9 17:19 編輯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11-9 05:44

多謝大大的分享,也提供了連結的方式來參考,佛心來的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odan2016-11-9 07:42


呵呵呵,原來是用3D列印出來的喔!

嘿,這個好!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lton2016-11-9 09:44

希望HTC能出KLIK專用的周邊讓支持者使用!有這麼好的IDEA卻沒實行太可惜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6-11-9 09:46

Alton 發表於 2016-11-9 09:44
希望HTC能出KLIK專用的周邊讓支持者使用!有這麼好的IDEA卻沒實行太可惜了! ...


確實讓一個好東西沒有更好的價值

所以只能自己讓他提高價值啦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6-11-9 21:22

真的很強!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能把用3D列印搭上Klik保護殼
真是想到想不到啊!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