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6316
分享

[分享] 10在好累 爬山 追星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文中有重量級人物)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1-20 11:19

IMAG0066.jpg

嗨~大家好~我是小謝  小謝又來了...!

昨天跟小賴去爬軍艦岩  來看小賴的文章
【HTC10遊記】走吧!一起踏上軍艦,看美景

下了捷運就走錯路然後就到了陽明大學 爬(ㄎㄢˋ )山(ㄇ一ㄝ)

IMAG0011.jpg


我們就問了警衛怎麼走後就往裡面衝了

IMAG0013.jpg


走錯的隧道  還好有兩位熱心之人

IMAG0014.jpg

IMAG0017.jpg


再走一段路

終於走到登山口

IMAG0019.jpg


IMAG0020.jpg


IMAG0021.jpg


IMAG0022.jpg


IMAG0026.jpg


我跟小賴就往上走

IMAG0069.jpg


終於看到目的地

繼續往上來走

IMAG0047.jpg

IMAG0048.jpg

IMAG0049.jpg

IMAG0053.jpg

IMAG0059.jpg

IMAG0062.jpg


好的!

接下來就下山去追星

哈哈哈  聽到恰恰跟鋒神去信義區有代言活動

趕快衝去

當然時間還早  先填飽肚子

IMAG0072.jpg



吃完就去活動場地了!

IMAG0091.jpg


IMAG0238.jpg


IMAG0255.jpg



看完他們  小賴就先回家了!

我呢  繼續往板橋新北市政府去

正在走回捷運站時  

又看見一位網路歌手  陳零九 Nine Chen

IMAG0281.jpg





好了!  準備搭車前往板橋新北市政府

IMAG0297.jpg


到廣場了

看到 還蠻有知名度的網路紅人  妮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蹤 那對夫妻  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IMAG0340.jpg

IMAG0342.jpg


爸媽說  妮妮比較不看鏡頭

IMAG0348.jpg



先站好位置  準備晚上點燈


IMAG0392.jpg


點完燈了!

以為聖誕樹會有什麼作為

結果...主要是光雕秀....

IMAG0442.jpg







點完燈  準備往樓下走~~~

看到一堆警察  走上來  以為要抓人

然後又看到一堆隨扈

果然....看到好久不見的市長

IMAG0446.jpg



很有親和力   拍照來者不拒

所以我也來

IMAG0447.jpg


好了!累了!回家去~~~

IMAG0480.jpg

IMAG0481.jpg




【幕後花絮】

IMAG0083.jpg


IMAG0077.jpg

IMAG0189.jpg

IMAG0259.jpg

IMAG0292.jpg

IMAG0294.jpg

IMAG0337.jpg

IMAG0354.jpg

IMAG0357.jpg

IMAG0459.jpg

IMAG0463.jpg


IMAG0479.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6-11-20 12:27

發現小謝大大變瘦了!! 加油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1-20 12:28

春捲 發表於 2016-11-20 12:27
發現小謝大大變瘦了!! 加油ㄟ~

假的!哎呀~眼睛業障重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6-11-20 13:40

好多行程,軍艦岩走隧道不是到榮總那邊我上次陽明上榮總下
大心不錯吃


新北聖誕節找時間去看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11-20 15:16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愧是開展第一天很多大人物與民眾,等沒有那麼熱鬧了,再去看看,謝謝小謝大的分享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11-20 16:48

開場的第一張還真是重量級的大任務-小謝大版大,看起來纖瘦許多哦?
回歸主題,還真是蠻不錯的耶誕城點燈,有拿到新北的熊熊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貴美2016-11-20 16:53

恭喜大大被選為支援前線任務,讓所有的版友們,都有賺h幣的機會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6-11-20 16:53

新北市市長吔!果然是重量級的人物!耶誕節快到了,各地都在準備慶祝活動~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11-20 16:56

小謝大也太強了,剛看完回應纖瘦的你的文章就來個任務哦,快來完成塔塔熊任務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1-20 16:56

Rong 發表於 2016-11-20 16:48
開場的第一張還真是重量級的大任務-小謝大版大,看起來纖瘦許多哦?
回歸主題,還真是蠻不錯的耶誕城點燈 ...

有瘦嗎? XD

沒有喔  我也不知道什麼熊熊XD

反正那個我也拿不到  所以沒特別去排隊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