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4865
分享

[問題] HTC 手機,自動斷電導致設定全部還原預設值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jim4963tw2016-11-27 14:47


我是HTC A9,在剛剛自動斷電重開機,除了Line停止運作外,設定裡面例如顯示、音量、位置等等設定皆變回原廠預設值,舉例:顯示的螢幕逾時我設定為10分鐘,斷電重開自動還原成1分鐘。

想請問這是bug嗎,line也停止運作,不止我的a9,前幾天我家人的816,M8也發生一樣狀況。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張祐誠2016-11-27 15:01

我的M8前天電力剩10%時也發生自動關機重新開機後設定全部被重製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HTC 的創新和優良的產品,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jim4963tw2016-11-27 17:08

張祐誠 發表於 2016-11-27 15:01
我的M8前天電力剩10%時也發生自動關機重新開機後設定全部被重製

看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狀況,但是我這次的狀況跟平常不同,平常用到1%還沒斷電,就算斷電重開還是一樣,這次18%就想說先關機,到家再開機就自己斷電在開機就剩3%才設定消失。而且說也奇怪就只有LINE強制停止其他沒事,不知道這到底是LINE的問題還是HTC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6-11-28 10:31

個人覺得是line那邊的問題耶
因為看到樓主提出來的機種都是有上6.0的
我爬文停止運作這問題好像是6.0後才出現
唯一方法好像就是砍掉重練
不過這樣也好啦,line才不會越來越肥
至於重置原廠設定這件事
有點像智障型手機時候換電池速度要快,不然所有設定都會重來的感覺XD
如果之後還一直發生,建議你送檢會比較安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jim4963tw2016-11-28 12:16

p42871 發表於 2016-11-28 10:31
個人覺得是line那邊的問題耶
因為看到樓主提出來的機種都是有上6.0的
我爬文停止運作這問題好像是6.0後才出 ...

我也是這麼認為,因為我有去研究賴apk的database(本身有root,發現他應該是自動斷電後遺失database,我用鈦備份也還是強制停止,很奇怪,別人傳訊息給我我可以點進去聊天室但是到賴首頁就會強制停止。很奇怪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晴天澤2016-11-30 02:34

我也是a9  電量耗盡後直接斷電,開機後,首頁程式無法正常啟用,一直要求回報給HTC,上網下載更新可正常開啟,電視手機內部資料全損失,設定亂跳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6-11-30 15:48

jjim4963tw 發表於 2016-11-28 12:16
我也是這麼認為,因為我有去研究賴apk的database(本身有root,發現他應該是自動斷電後遺失database,我用 ...

這樣唷,有root的部分我可能比較不了解
因為本身沒有在玩這個
如果之後手機設定重置的問題一直再出現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你送檢會比較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王敏峰2016-12-1 11:17

我之前的ASUS也有這個問題ㄟ 但重開機就不會了

支持國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黑血2016-12-15 01:04

大大你已經算好的了...小弟的m9重啟後失敗數次最後終於成功後進入桌面卻每個程式都強制停止,最後解決強制停止問題後所以程式資料都消失了...

黑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jim4963tw2016-12-24 12:34

黑血 發表於 2016-12-15 01:04
大大你已經算好的了...小弟的m9重啟後失敗數次最後終於成功後進入桌面卻每個程式都強制停止,最後解決強制 ...

我姨丈的820也是,看來這…我可能要來研究是電池導致的還是系統bu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