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2548
分享

[分享] 信義區秘境 來去找蝙蝠俠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1 10:20

tony pai 發表於 2016-11-30 23:01
臺北四周的曠坑,還是為數不少,對臺灣缺乏能源,早期經濟的發展貢獻良好,對那些曠工值得敬佩!

現曠坑成 ...

值大大  可以抽空來爬山走走    很特別地方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1 10:22

(^__^) 發表於 2016-11-30 23:17
樓主拍得真好~真羨慕能去那麼美的地方~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去走走


大大 可以找時間來走走

運動強身  又能了解過去礦坑歷史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1 10:24

nettern 發表於 2016-11-30 23:31
真沒想到信義區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好酷喔!
找個時間來去走走。


弄好好多年了



我也是最近半年才知道

這地方(^__^)      

蚊子很多要小心

我手術被虰了七八處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12-1 10:31

哈雷 發表於 2016-12-1 10:16
好像弄好多年了

有山爬 又能看礦工歷史         

哈哈,台北很多祕境都被哈雷大一一曝光了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nettern2016-12-1 11:44


蚊子很多!!!看來真的空曠很多年了,感謝哈雷大提供重要訊息,去之前要塗滿防蚊液。

EXODUS 1 真的好漂亮.‧★,:*:‧\(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2 01:45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6-12-1 10:31
哈哈,台北很多祕境都被哈雷大一一曝光了


發現都不到一半    其實都是學弟妹們跟我說的

(∩_∩)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2 01:47

nettern 發表於 2016-12-1 11:44
蚊子很多!!!看來真的空曠很多年了,感謝哈雷大提供重要訊息,去之前要塗滿防蚊液。

...


是人煙稀少     不過看起來是有人在整理的

山林嘛  蚊蟲多一定的        

就怕蛇類出現了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6-12-10 12:07

請問大大?
看照片『合興炭坑』旁有汽車,不知開車的路好走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11 10:10

plankton 發表於 2016-12-10 12:07
請問大大?
看照片『合興炭坑』旁有汽車,不知開車的路好走嗎?


有段路有點陡     

約100公尺內  路面只適合一台車過



我是用走路上山的  車車爬不上去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6-12-11 15:53

哈雷 發表於 2016-12-11 10:10
有段路有點陡     

約100公尺內  路面只適合一台車過

哈哈~

因為自己年紀有點大~

只是想去合興碳坑走走看看,沒要去爬山。

我會先騎機車去探一下路,再看可否開車帶老人家去走走。

再次謝謝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