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73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HTC Eye體驗 台北EYE首場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Zoe

e2000baby2014-11-2 00:21

HTC FUN假趣》HTC Eye體驗 10/24(周五) 【台北】首場
非常開心加入到HTC 論壇這個有趣的天地中,可以獲取最多的HTC動態與各種分享心得,也能在這結交來自各大機海中的發燒摯友,因為看到了標題為: 《HTC FUN假趣》HTC Eye體驗的活動,想說姑且報名一試看看,竟然雀屏中選,我有機會與榮幸參加了我人生首場的HTC官方所辦的體驗分享會。
這次分為北中南三場的體驗會,我因為就在北部,所以是參加10/24(周五)晚上的,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朋友都知道,周五下班的交通尖峰時間,大街小巷的交通是非常令人驚嚇的,於是我下班時間一到立刻驅車前往今晚的活動舉辦地點:394根源創意館,一開始這個地點的巷弄還真讓我找了大半天才看到小巷弄,還好店門外有許多人聚集報到,我才確定就是這裡,然後盛情的ZOE GIRL們,開始請參加體驗會活動的我們報到與領取今日參加的吊牌與精心準備的小禮品,然後由ZOE GILR幫忙拍攝造型動物立牌的大頭貼照進行打卡活動。這時候的活動漸漸開始醞釀熱絡的氣氛。
報到.jpg
因為EYE體驗活動會的時間尚未開始,所以大家先在店門外等候,七點時刻一到,就由HTC今日的現場工作人員與ZOE GIRL們帶領大家開始進入餐廳會場,然後依照剛才所領到的吊牌繩顏色為區別,分別依組別入座,這次台北場報名名額有30位,分為六個小組,一組五位,然後每組有一位ZOE GILR當小組長帶隊,在這場次中我被分到第五小組,看桌次安排,越靠近投影幕與餐點桌前的應該就是第12組桌啦,真是好風水又是好視野喔,等會的餐點可以快快拿,舉手搶答題也可以最快被點到啦!!
~實在應該也讓我們分配再邊疆角落的56桌沾沾福氣的。
待大家就桌確定位置後,HTC工作人員就告知大家可以開始到前方自助領用晚餐點,哇賽!! 參加活動竟然有吃有喝,等會還有H幣可拿,會不會太澎派啦,我們每位都有一塊雞腿排,一個豬肉片,還有青菜跟炒飯,也有生菜沙拉,然後紅茶無限暢飲,看看我用HTC ONE MAX所拍的美食,是不是覺得非常可口,令人垂涎三尺呢!! 後來進行活動到中場時,為了怕大家剛才沒有吃飽,餐廳還繼續提供雞塊薯條與奶酪等,真的是非常用心的HTC,給你們一個讚喔!!
享用餐點.jpg

在大家喝足飯飽後,HTC EYE體驗正式開始,由ZOE GIRL主持人開場介紹本次的活動進行方式,告訴大家活動的流程,依序會是EYE體驗的主題分享,然後有EYE體驗分組活動,進行ZOE旗幟小組PK,最後是各組淘汰下的贏家再進行大PK,然後每位參加體驗的HTC論壇會員都可以參加搖滾球得H幣的機會,搖的積分數越高,就都會你的H幣喔,哇! 待會我一定非常希望搖出最多機分數的是我啦
活動主題開場.jpg
  
ZOE GIRL主持人介紹完活動流程後,即將上場的是!!  大家請掌聲鼓勵~
HTC亞太區行銷總監Eric為大家容眾的介紹這次HTC EYE體驗的內容簡報介紹,其實我參加這次活動前,還來不及詳細的了解EYE體驗的內容,在帥氣的總監Eric簡報說明講解後,有著圖文與影片內容搭配之下,我才知道是已經搭載在我們HTC手機當中的強大功能喔!  Eric說,因為知道年輕人喜歡拍照,無論是拍人拍自己都愛分享與呼朋喚友,那何不將這個拍照功能有趣化到極致呢,讓你EYE怎麼拍就怎麼玩,然後搭配上HTC內建的ZOE APP可以拍照可立即上傳到各即時群組中,讓我們的生活體驗更加增色豐富!!
EYE主題簡報.jpg
  
在總監Eric講述完EYE 體驗之後,我看各組的朋友應該都了解並非常想開始進行體驗了,於是此時各組的ZOE GIRL們開始告訴大家今晚的體驗會進行內容,並分發三隻HTC M8讓小組會員們可以透過實機來拍照玩趣。我們第5小組的ZOE GIRL布布,非常可愛大方,不得在這先好好讚揚她一下喔,哈哈
接著我們進行了EYE體驗的:
1.     前後合拍真人與玩偶合體,還可同時錄影之組員們玩拔鱷魚牙齒樂趣
2.     魔法變臉自己與明星融合大變臉
3.     微笑拍照只要大笑或是微笑就會人臉偵測自拍
4.     連拍組合一組拍四張表情喜怒哀樂通通上
5.     瞬間美膚拍照對焦進行中可以微調膚質成為美顏效果
6.     群組視訊多方談話時自動分割每位對講者人臉畫面
真的是恨活動時間兩個小時不夠進行啊,小組成員們也從一開始的彼此不大熟識,到最後跟ZOE GIRL布布都玩在一塊了,開始大玩聲控合拍,然後跟第六小組互相干擾讚聲,讓HTC手機一時無法辨識聲音進行拍照,超有趣的!!
小組EYE體驗.jpg
我的ZOE.jpg
EYE體驗活動進行到後段時,就是緊張的時刻來臨,準備進行ZOE小旗舉舉看,哈哈!!這比賽真的是訓練臨場急智反應,我這老摳摳真的會緊張流汗啦,於是才一對一的PK,我就敗戰下場,謝謝不再聯絡,然後組員們真的超強,PK好幾回才有勝出一位去進行最終回大PK,甚麼白旗要舉,綠旗放下,綠旗不放,白旗不舉的!!  有沒有真的要搞那麼緊張兮兮啦~
小組ZOE PK.jpg
ZOE綠白旗PK最終回
真的到了各組進行大戰的時候,各個小組都卯盡全力幫忙加油,也肅然安靜的讓組員在台前專心比賽,最後勝出獲得大勝的冰友啊!!  厲害喔~恭喜你獲得了搖10顆滾珠得最多H幣的機會啦,相信你是今晚最幸運最富有的HTC論壇H幣大贏家喔!!
ZOE PK大賽.jpg
  
開心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結束了,大傢伙們正玩得你有趣我歡樂時,總是因為時間受限而必須歡樂做個END,此次台北場的EYE體驗,讓我認識了HTC再做手機硬體之餘,對於韌體該如何更貼近使用者豐富有趣的使用經驗,有了更多一層的認識,謝謝這次HTC主辦單位與每個可愛美麗又大方的ZOE GIRL們,非常棒!!  也感謝我們第5小組的所有組員們,很高興認識大家喔~歡迎來加入我好友啊,下一回我們繼續報名參加HTC
開心小禮品大合照.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謝曉賢2014-11-2 00:35

大大的照片編輯得好小喔!!

這樣要拿放大鏡看了 (阿嬤~ 你的眼鏡在哪裡?)

Instagram : xiao_yin
https://instagram.com/xiao_y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4-11-2 00:43


糟糕 我最近好忙碌.....
心得文還沒寫!!!!
原來同一組!!!很高興認識你^^
沒錯 ZOE GIRL(布布) 超可愛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e2000baby2014-11-2 01:13

情亦如菲 發表於 2014-11-2 00:43
糟糕 我最近好忙碌.....
心得文還沒寫!!!!
原來同一組!!!很高興認識你^^

晚安啊小鄧~謝謝你囉
加油也趕快發表心得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e2000baby2014-11-2 01:14

謝曉賢 發表於 2014-11-2 00:35
大大的照片編輯得好小喔!!

這樣要拿放大鏡看了 (阿嬤~ 你的眼鏡在哪裡?)

別這樣嘛~我好不容易才把圖片縮成一個版面呀
不然每張都放上去,真的挺佔空間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1-2 10:34


我是第三組的Jovi.
第二大張餐點那張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ack45122014-11-11 17:28


照片拚的也太贊了!!!一點都不亂~~~
而且所有重點都有
真強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劉重武2014-11-12 10:13

看了這麼多,真的讓我這沒有參加過活動的筆友都想去參加活動了,可惜我不是住台北,不知何時桃園縣也多多辦一下活動,我一定去參與。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