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438
分享

[分享] 台北大安也下雪了 (๑♡∀♡๑)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20 14:56



144707b7jt84uwu4k4uejw.jpg


144732dsm9m759te7m559t.jpg

144752l5rwrddra8mh5ods.jpg



144810c9arzmgoxo4moi4t.jpg



144827mcffcbhc7vl5cchu.jpg



144842az971htnx6apxap3.jpg



144856udct9yzr0ctxktd0.jpg



144913js8lye1hyz1bsgxj.jpg



144928nnzdny6k66g3rdaw.jpg



144942h5jreqeioukiipky.jpg



145029wi8yajeai8fjsslz.jpg



145045g0pmpnvqxep0ne8n.jpg



145103n5xjasjvajuluyys.jpg



145118p21scuuxlnylmhq2.jpg
備註

要來看 可要穿鞋子    因為地上這些雪景

可都是用玻璃製作的



這也是我看展覽少數沒被人破壞展品



上月來看 還有人好奇用手抓

結果就是    手指見雪 (血)



地點 台北工專旁邊的旁邊......邊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2-20 15:03

你的手沒有下去抓一下

哈哈哈~~忘記你的手  只有抓......

嘿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6-12-20 15:55

xie0970 發表於 2016-12-20 15:03
你的手沒有下去抓一下

哈哈哈~~忘記你的手  只有抓......

抓什麼....
抓什麼...
抓什麼..

很重要只好問三次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6-12-20 15:59

我是東尼 發表於 2016-12-20 15:55
抓什麼....
抓什麼...
抓什麼..

抓 HTC 10 EVO 啦~~

東尼想到哪了XD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