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686
分享

HTC 10 evo金屬機身也能下水?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HTC 10 evo

蕃茄莉娜2016-12-21 10:52

first.jpg

親愛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蕃茄莉娜的圖賞?就在今天亮相啦!這次就是要詮釋HTC 10 evo 5.5吋大螢幕跟防水防塵的兩大外觀特色。這邊當然也要跟大家再次介紹,HTC 10 evo擁有一體成形的雷射光雕機身,5.5吋的大螢幕,更是全球第一支金屬手機有IP57等級防水防塵功能。了解這些厲害的細節,你一定要趕緊閱讀這裡

BS9A6898.JPG
OK,那蕃茄莉娜來講講我剛拿到手的心得感想好了。
第一,這是我第一次使用5.5吋大螢幕手機,只覺得瞬間視野變得好遼闊。

BS9A7015.JPG
第二,我就是那種洗完手會直接拿手機的人,所以防水這個特性絕對是一百分。說實在的要我直接把手機帶下水的機率真的是不高,所以能讓我洗完手可以直接拿手機使用、不用擔心手機碰到桌上的水漬、還有下雨天被雨淋到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其實就很夠了。

BS9A7438.JPG
第三,就是這次居然隨盒就有附贈的,全球第一款USB Type-C智慧個人化音效耳機。它可以針對每個使用者耳內不同的結構調整音效,重點來了,它還可以針對你環境的吵雜度做適當的音頻調整。
(我是always會在捷運上聽音樂的人~)

不知道已經入手的大大最喜歡哪個特性呢?還沒入手的,我們先來看看一系列催敗圖賞吧!XD



【5.5吋大螢幕】

BS9A6838.JPG

BS9A6908.JPG

【一體成形金屬雷射光雕機身】

BS9A6686.JPG

BS9A6710.JPG

BS9A6724.JPG

BS9A6779.JPG

BS9A6795.JPG

BS9A6815.JPG

【IP57等級防水、防潑水、防塵功能】

BS9A6920.JPG

BS9A6942.JPG

BS9A7119.JPG

BS9A7125.JPG

BS9A7353.JPG

【全世界第一款USB Type-C智慧個人化音效耳機】

BS9A7406.JPG

BS9A7430.JPG

BS9A7436.JPG



BS9A7023-ANIMATION.gif

看完HTC 10 evo的系列圖賞後,大家有沒有被催敗的感覺啊?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囉~(喜歡的話,HTC網路商店直接有好康!)

【文末分享】
即日起至12月27日止,只要你分享本篇文章中的任一張照片(或是蕃茄莉娜精心製作的小動畫)到你的個人Facebook,加上文字「#HTC10evo 5.5吋大螢幕又防水防塵,超酷的!」
將你的分享連結回貼到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處,就可以獲得10h幣!

【加碼】只要超過300人完成分享跟投票,蕃茄莉娜就加抽10位幸運得獎者,可以獲得你一定會愛上的精美禮物!

【投票】看完這麼多HTC 10 evo的相關訊息,從下方選出一個你覺得最不可或缺的一項特色吧!


單選投票, 共有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1. 一體成形金屬機身搭配5.5吋大螢幕

31.28% ( 66 票 )

 2. IP57等級防水、防潑水、防塵功能

55.92% ( 118 票 )

 3. HTC BoomSound智慧個人化音效

10.43% ( 22 票 )

 4. 全景自拍功能

2.37% ( 5 票 )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高守德2016-12-21 11:03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61647010586677&id=100002241691816







推推推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2-21 11:07

高守德 發表於 2016-12-21 11:03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61647010586677&id=100002241691816


守德大大: 這次的活動是分享本篇文章中的任一張照片到你的個人Facebook,而不是分享本篇貼文,看您需不需要再修正一下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宗慶2016-12-21 11:08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 ... ;type=3&theater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2-21 11:11

不知是什麼樣的精美禮物!真的是好期待, 雖然只有10位名額可獲獎,但不管如何,請大家先達成超過300人完成分享跟投票,才有機會抽獎啊!


本文章最後由( 謝佐彥 )於 2016-12-21 11:15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吃土專家2016-12-21 11:19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 ... 133&pnref=story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nettern2016-12-21 11:20

FB分享
HTC 10 evo金屬機身也能下水

EXODUS 1 真的好漂亮.‧★,:*:‧\(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