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5866
分享

[討論] TGS X Vive:來電玩展就是要玩啊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7-1-21 08:38

315.jpg

大家好,我是小賴

今天小賴就不跟大家打哈哈,來好好介紹TGS(台北電玩展),以下小賴就稱簡稱TGS囉!

很開心的又可以體驗到Vive的遊戲,這一次聽說TGS比以往更盛大,也不難發現HTC這一次展的Vive位置又比去年更大了,相信去年的努力下,開始讓VR這個名字紅了,畢竟那時候剛起步一堆人都在說VR是什麼只知道戴著頭盔然後進去虛擬世界這樣,但到了今天已經慢慢成熟軟體也變的很多,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小賴就來介紹TGS所展示的VIVE內容!

【請認真看完唷!別說小賴對你們不好,看完就知道了!】 



IMAG5690.jpg
剛好國高中都放假了,今天一大早就出現人潮,完全就不用想今天人潮會有多恐怖了,因為非常恐怖!

IMAG5691.jpg
一到現場,就看見許多人在排隊預約卷,如果有看過某個站長的話應該不難發現有一個站長入鏡了

IMAG5693.jpg
往裡面走了之後,看見三位大家所熟知的站長正在忙碌中

IMAG5694.jpg
這一款遊戲大家如果有看過東尼與蕃茄莉娜的介紹,應該還有印象,就是結合卡牌的遊戲,這一次也有展出唷!
【之前在三創認識的一個員工,據他說可以額外選想要的遊戲,不一定是這款遊戲!】

IMAG5695.jpg
你就是一個怪獸,爽爽的大肆破壞,後面會來介紹一下,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IMAG5696.jpg
這一款遊戲合金突襲,就是要你拿著手上這支大把的槍射擊敵人

IMAG5698.jpg
駭客紀元是小賴今天對他印象最深刻的遊戲,因為可以邊運動又可以玩得很快樂,今天玩的很入迷玩到小賴我都不想離開了

IMAG5699.jpg

IMAG5701.jpg
這一次現場還有與三創VIVELAND VR 做合作,現場只需要排隊不須預約就可以玩到囉!

IMAG5705.jpg

IMAG5708.jpg
現場還有VR Girl 記得去找她們按讚,可以得到精美的折價卷!

IMAG5714.jpg
這一次也有展示英雄防線,而且還是新的關卡內容,裡面還有一個背心讓你射擊後作力更有感覺,只是......(後面解釋給大家聽)

IMAG5738.jpg
Vive攤位也有展是最新的定位器與耳機讓大家體驗與拍照,想看看的就別考慮了直接去吧!





【HTC Vive X TGS 體驗感想 】

經過展場的布置介紹以後,小賴要來跟大家說今天所體驗的四款遊戲的感受與心得,小賴會盡量的把感受到的跟大家說的仔細!


【第一款體驗內容-Front Defense】
IMAG5720.jpg

IMAG5730.jpg

【心得與感想】
剛好我是第一款在這邊體驗的遊戲,以前在三創還有其他地方都有體驗過英雄防線,只不過這一次TGS是新展示的關卡,還有帶上這一個背心,這一次新的關卡敵人是從另外一邊出現而且敵人好像有變強讓我都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如果他們一直衝過來的話我是直接用步槍掃射,但是如果一群人集聚在那邊射我的話,二話不說咬一顆芭樂或火箭筒裝上直接射過去,讓他們完全措手不及的概念,只是前面提到的背心,我真的很對不起後面的人,先來說為何我覺得很屌,就是你在射擊的時候他會有那種你射出去他會震動,會有一種後作力的感覺,但是.......

被我玩完之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是不穩或怎麼樣的後面玩的人都沒有在帶上這個背心了....
(於是我就被虧破壞王或者 吼~你看看被你玩壞了,希望未來四天後面的人都有玩到,不然我會良心不安XDD)



【影片觀看】





【第二款體驗內容-駭客紀元】

IMAG5746.jpg

IMAG5748.jpg

IMAG5749.jpg

【心得與感想】
這一款駭客紀元,小賴剛開始看影片覺得沒什麼,結果親自去玩了以後我像是中了毒似的,整個完全愛上,這遊戲有分成兩種一種是弓擊式 / 一種是打擊式,而我選擇的是打擊式覺得打擊式比較適合我,左手就是吸球右手就是揮擊,打到強化的紅色方塊會讓你的能量更強打BOSS更容易,就這樣我越打越爽打到從棒球的揮擊方式變成網球的揮擊方式,尤其打到BOSS的時候我盡然都打不到強化的磚塊,只好....就這樣倒數完輸了,這一款真的非常好玩我非常推薦!

對了....今天有看直播的人,應該有看到蕃茄莉娜玩(小賴我也不小心的入鏡了,那時候再填問卷XD)

那時候東尼在後面一直在虧蕃茄,其實小賴我在後面默默的哭....因為蕃茄BOSS打了2萬7千多分還多少的,小賴我卻只有9000多,也就是說東尼每說一次小賴就在後面中槍一次

IMAG5758.jpg
(看看東尼笑得很開心,不知道PO了這張之後,原本沒發現的蕃茄會不會揍東尼)

【影片觀看】



【第三款體驗內容-大怪獸卡普叮】

IMAG5845.jpg

IMAG5851.jpg
這是放上定位器的布希鞋子,簡單來說他就是你在裡面當恐龍的恐龍腳!
(因為這個要看影片才會覺得好笑,單純拍照不好看XD)


【心得與感想】
大家一定有看過烏龍派出所裡面的阿兩,有一集阿兩變大然後到處搞破壞這樣,沒錯這個遊戲幫你實現了阿兩的那個感覺,你就是一隻哥吉拉,可以到處破壞房子跟一堆東西,也可以用腳去踩地上的他們,如果看不爽誰你就直接伸手去抓然後丟給你想讓他爆的地方,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可以讓你發洩的地方,讓你可以在現實生活中不爽的怨氣全部爆發在虛擬世界中,不過小賴要提醒的是別在虛擬世界爽完之後,頭盔拿開之後你的家被你砸得稀巴爛(別說小賴沒提醒唷XDD),影片可能還會有點不知道在幹嘛,可能需要搜尋一下看遊戲畫面!



【影片觀看】






【第四款體驗-合金突襲】

IMAG5863.jpg

IMAG5873.jpg

IMAG5875.jpg

【心得與感想】
這一款只能說完美,我玩了這款以後我完全沉溺在射擊的世界裡,因為你拿了一把跟真實的槍一樣射起來就是跟真的一樣,從小看著飛虎隊拿著槍都會想模仿,這一次HTC又完成了我一個小時未完成的夢想,就是當一個特勤到處掃射抓壞人,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這一款遊戲遊玩時間比較少,但是能像CS這樣一直打壞人,我實在心滿意足了,至於這個看影片光看我玩就會覺得很爽了!


【影片觀看】






【場邊幕後花絮】
IMAG5777.jpg
VIVE現場的舞台活動,可以抓準時間去看看!

IMAG5760.jpg
玉米在遊玩時候,我在玩他手機(誰叫玉米的手機低於5%,手機不給我錄影XD)

IMAG5770.jpg
場邊剛好看見一個女生在玩,就記錄下來了,沒對好有點黑掉...

IMAG5771.jpg

IMAG5775.jpg
今天工作人員有背起來展示給媒體看的樣子,相信大家有看過蕃茄莉娜背過,MSI VR ONE 好像上市了,一台7萬多,真心投入的話價錢不是重點,因為真的很方便!
(如果覺得太貴的朋友,又想無線的朋友,當然推薦最近剛推出的無線TPCAST)

IMAG5827.jpg
趁民眾在體驗MR混合實鏡的時候,順勢記錄下來這一張,很好看對吧!

IMAG5836.jpg
中間這位相信許多人一定不陌生,他就是HTC 新科技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經理,今天他也有在現場!

IMAG5830.jpg
先給大家看一張活動現場,放太多張的話,我就沒梗了!



【小賴送的福利篇】

如果有認真看到這邊,應該覺得很慶幸,以前小賴很少放送福利的!

IMAG5783.jpg

IMAG5788.jpg

IMAG5789.jpg

IMAG5803.jpg
蝴蝶姊姊!!!!!

IMAG5805.jpg

IMAG5807.jpg

IMAG5811.jpg
這個角度超像周子瑜的!!!!

IMAG5819.jpg

IMAG5821.jpg

IMAG5831.jpg

IMAG5834.jpg

IMAG5838.jpg

IMAG5841.jpg



【與站長合照篇】

IMAG5885.jpg

IMAG5886.jpg

1/20是一個快樂的ENDING~
謝謝大家很辛苦的觀看我的文章,我相信最後應該讓大家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下一次小賴會更努力的,感謝再感謝!

小賴敬上!


本文章最後由( 小賴 )於 2017-1-21 12:54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21 18:06


今天去  人太....太......多了

下禮拜一  在來進去玩                                                

個人世界
還是最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es96372017-1-21 18:44

謝謝你分享                                                                              

賴俊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arry2017-1-21 18:45

謝謝大大的分享嚷喔看到美麗的照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丫憲2017-1-21 18:45


真的很好玩

好棒棒



我應該是沒機會玩了

虛虛實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喬大爺2017-1-21 18:45

感謝分享,電玩展人好多啊!              

HTC~繼續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祐祐林2017-1-21 18:46

恭喜恭喜成為我們245彈的任務喽~~~~~~~~~~~~

789.png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 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gavin9962017-1-21 18:47

電玩展~~~~感謝分享~~show girl滿漂亮的~~~~讚

Gavin996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lexlee02192017-1-21 18:47

今天原本想去的,但是走到外面看到一堆人就放棄了,vive算滿有趣的產品!

HTC你可以再自我感覺良好再好一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六2017-1-21 18:48

好想去玩喔!!!
可是一家四口......好難排隊啊!!

羨慕中!!!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