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223
分享

[分享] 手機連上電視之Push2TV分享(類似HTC Media Link HD)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 HTC Media Link HD

JustinChen2014-11-4 12:17

因著買了HTC的手機, 有了連接電視的新需求,
本來看到B2支援MHL, 可以直接用MHL的USB線輸出HDMI,
但是無奈E8沒有支援MHL, 所以看到HTC Media Link就喜出望外~
準備來個一魚二吃, 一個設備支援B2&E8! 不過看來看去網路上都沒有賣...
只好準備前往htc專賣店尋寶囉~
還好有論壇的九折券兌換中心, 二話不說立馬換券來去使用~
IMAG0083.jpg
來到專賣店, 感覺非常清爽舒適(不過,"蔡家國際"四個字一度讓我覺得走錯了 )

IMAG0081.jpg
看到右邊的多媒體體驗區, 這就是我的目標啦!
馬上找個服務人員(超nice)詢問, 並測試B2&E8的連接性(手勢: 三隻手指頭往上滑).
大概10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跟media link連上囉~ 聲音畫質都超讚的啦!

IMAG0084.jpg
不過, 問了店家後... 才發現HTC media link hd都不推了(聽說是因為只支援htc手機, 還我htc的logo來啦!)
現在改推Push2TV, 而且比較便宜(看在這點的份上), 又是htc認證的周邊設備(嗚嗚... 只剩下盒子上的htc貼紙),
又可以連接其他的andorid手機, 不過要4.4版本以上的才支援喔~

IMAG0085.jpg
結帳時來到VIP座位上享(想)受一下特別恩寵的服務...
加上使用論壇的九折券, 只要兩張小朋友多一點點就可以帶回家喔~
(話說... 專賣店好像只對VIP比較熟... 對我這從論壇來的九折券不太熟, 還要去問同事...)

IMAG0082.jpg
看著配件牆上的htc精品... 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喔~
呵呵~ 右上角的最後一個media link被我帶走囉!

IMAG0086.jpg
最後... 買完東西跟專賣店外面的B2海報說掰掰~
用B2手機拍B2海報, 格外感到興奮!

回家測試跟電視的連接, 畫質與音效都很棒, 很值得推薦的周邊設備,
不用在一堆線連來連去, 可以輕鬆的拿著手機坐在沙發上操作電視畫面!
不論是看影片或是看照片, 都很讚呢~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B2&E8白~
品牌大使碼: 8587873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仰2014-11-4 12:35

讚喔,同是e8也想連電視,不過看起來要接上電視的代價頗高,偶之前的one x+,evo 3d還比較容易,哭哭~~~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
~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teven1932014-11-4 12:41

這幾天才再想說要去添購HTC Media Link HD說,
原來只支援自家的htc手機,那就要考慮了
倒是這台Push2TV可以考慮

Steve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ustinChen2014-11-4 15:19

大仰 發表於 2014-11-4 12:35
讚喔,同是e8也想連電視,不過看起來要接上電視的代價頗高,偶之前的one x+,evo 3d還比較容易,哭哭~~~
...

嗯嗯, 代價真的是不低...
不過, 當看到手機畫面從電視輸出時, 一切都值得了,
看youtube用電視的高畫質&喇叭, 太讚了!

而且... 看來看去, E8應該只有這個途徑輸出到其他媒體,
不能像B2或M8可以接MHL的USB線...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B2&E8白~
品牌大使碼: 8587873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ustinChen2014-11-4 15:22

Steven193 發表於 2014-11-4 12:41
這幾天才再想說要去添購HTC Media Link HD說,
原來只支援自家的htc手機,那就要考慮了
倒是這台Push2TV可以 ...

嗯嗯, 到了專賣店沒看到media link hd時, 我也猶豫了,
但是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與試用後, 最後還有價格與論壇九折券的推波助瀾之下,
心中的小惡魔馬上就戰勝了...
不過, 接上電視的那瞬間, 真是感動莫名~
特別是那種不用線連接, 然後坐在沙發上操作的感覺~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B2&E8白~
品牌大使碼: 8587873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1-4 16:47

看來~ 又多了一種選擇~ 感謝分享!!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uioiu94202014-11-4 17:55

其他廠牌應該是不支援三指手勢
但是仍然可以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eFLysrdmc

hтc: Here There Come together! 品牌大使碼 822457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C2014-11-6 13:13

我的HTC Media Lin HD,已經用了一年多。還真是一個好東西,
放到電視上去看舒服很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ustinChen2014-11-6 14:09

uioiu9420 發表於 2014-11-4 17:55
其他廠牌應該是不支援三指手勢
但是仍然可以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eFLysrdmc ...

嗯嗯, 昨天到朋友家去展示
剛好有其他廠牌的手機可以試看看,
ASU$的手機android版本為4.2, 連不上...
$AM$ONG的手機android版本為4.3, 可以連上, 只是螢幕與手機約有3秒的秒差, 順暢度也ok.
...
只是很納悶的是, 設備的展示圖片上寫說支援4.2, 怎麼都找不到wifi monitor...
所以, android 4.2的手機... 殘念~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B2&E8白~
品牌大使碼: 8587873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ustinChen2014-11-6 14:13

BC 發表於 2014-11-6 13:13
我的HTC Media Lin HD,已經用了一年多。還真是一個好東西,
放到電視上去看舒服很多。

哇哇~ B大已經用了Media Link HD一年多啦!!!
真是先進又羨慕~
回想一個多月前, 還在拿著$ONY手機用HDMI線連著電視...
既不方便又受限制...
用了無線後, 應該回不去有線的了...
有線(MHL)唯一想到的優點與好處, 應該只剩下攜帶性吧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 B2&E8白~
品牌大使碼: 8587873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