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2647
分享

[分享] HTC U Ultra功能體驗:第二螢幕(搞笑篇)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1-27 23:54

瑋毅 發表於 2017-1-27 23:39
哈哈 大大太投入結果玩起來了呢!

是啊,玩起來了
而且還是惡搞的方式......
原來的設計者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玩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1-28 00:32


若是文字還能選擇顯示顏色因該滿意趣味性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bose73752017-1-28 00:51

樓主太有才了  有笑點   感謝分享這功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7-1-28 01:30

哈哈哈這樣的用法真是太有趣了呀!

可以拿來做重點提醒用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亞斯特德2017-1-28 02:08

真的很智障又很有實驗精神耶xDDDD

不知道能否調整跑馬燈的速度呢?
這對我來說有點慢xD..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1-28 08:46


原來HTC U Ultra的第二螢幕可以這樣玩,有時間自己再來試試,也感謝V大的分享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7-1-28 09:01

看到政令宣導和大悲咒嘴角就失手了~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君主大人2017-1-28 10:42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玩真好玩真好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1-28 16:39

dshand5 發表於 2017-1-28 01:30
哈哈哈這樣的用法真是太有趣了呀!

可以拿來做重點提醒用

重點提醒??
例如?
你該睡覺了
別再滑手機了
小孩在哭了快去餵奶
之類的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1-28 16:40

亞斯特德 發表於 2017-1-28 02:08
真的很智障又很有實驗精神耶xDDDD

不知道能否調整跑馬燈的速度呢?

目前當然沒有
但我覺得之後都可以透過升級來新增
不是什麼太大的技術問題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