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2741
分享

[分享] 悠閒地享受沒上班但小孩上課的時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4 23:48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2-4 10:04
軒大: 以現在台灣的景氣,我生兩個小孩,其實已經非常奢侈了,所以增產報國還是留給其他人吧! 哈哈!  ...


不不...不   

佐彥大  生兩個不是你生出來的\*^^*/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4 23:51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2-4 10:12
保險用品在過年時間賣得好不好,我是不太知道,但如果哈雷大指的是情侶愛人方面的" 保險 " ,我想再過不久的 ...


就是保險用品新聞有報導                           

我家兩邊超商架上也是賣光光                             

尤其是貴的??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5 19:24

喔喔,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強烈的悠閒氣氛!
真是難能可貴的假期(我沒小孩哈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5 19:31

哈雷 發表於 2017-2-4 23:51
就是保險用品新聞有報導                           

我家兩邊超商架上也是賣光光                     ...

請問這邊到底聊到哪裡去了??
果然是哈拉閒聊區,歪樓無極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5 20:14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7-2-5 19:31
請問這邊到底聊到哪裡去了??
果然是哈拉閒聊區,歪樓無極限............
...


歪樓              

這是誰啊                              

真是的(・´з`・)                                                               

哈哈哈哈哈哈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2-5 20:16

哈雷 發表於 2017-2-4 23:48
不不...不   

佐彥大  生兩個不是你生出來的\*^^*/

好逮我有出力啊!(我指的是我太太生產時,我有在身旁在加油耶!)哈哈哈!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5 20:19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2-5 20:16
好逮我有出力啊!(我指的是我太太生產時,我有在身旁在加油耶!)哈哈哈!XD ...


佐彥大  有進產房啊                好丈夫好拔拔哦

讚           

     

我也有幸進去過一次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2-5 20:35

哈雷 發表於 2017-2-5 20:19
佐彥大  有進產房啊                好丈夫好拔拔哦

讚           

其實進產房,對老公來說,真的是要有無比的勇氣,說真的,有時還不太願意去回想啊!呵呵! ⊙_⊙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2-5 23:47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7-2-5 19:24
喔喔,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強烈的悠閒氣氛!
真是難能可貴的假期(我沒小孩哈哈哈哈)
...

大家常說,小孩是最甜蜜的負擔,但沒小孩是完全不用負擔啊!哈哈哈! 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6 08:34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2-5 20:35
其實進產房,對老公來說,真的是要有無比的勇氣,說真的,有時還不太願意去回想啊!呵呵! ⊙_⊙ ...


老公也只累辛苦 陪伴進產房一次             (值得進去)        

老婆可是揹這身孕十個月餒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