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4905
分享

[分享] HTC U Ultra功能體驗:觀音山硬漢嶺雙旗艦大亂鬥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36

xie0970 發表於 2017-2-6 07:47
感覺很有挑戰耶   可以叫哈雷去爬~~
哈雷超愛爬山

哈雷根本看不起硬漢嶺的難度
就是因為他覺得是幼幼班水準才推薦我去爬,哼

什麼?有枕頭山?我要爬我要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38

哈雷 發表於 2017-2-6 08:15
(海拔616公尺的硬漢嶺,是觀音山的最高山峰,因昔日憲兵學校曾在此訓練「硬漢精神」而得名,嶺上有一座牌 ...

你不是弱者
根本看不到那個石碑
哼哼,每天爬山了不起
看不起我們弱者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39

garysu 發表於 2017-2-6 08:19
理論上樓主本篇應該要選作精選聞讓大家賺H幣的,只是拿了錢後旗艦比較可能就沒那麼討喜了,不過是好文一篇{:3 ...

不會啦,沒有比較哪有進步
更何況是自己比自己,良性競爭啊
希望對大大有參考價值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42

daniels 發表於 2017-2-6 10:00
尊夫人好像還捨不得使用新買的 Casio TR70 Hello Kitty 版,桃紅色自拍很搶眼。 ...

這樣小細節你都看得出來???太強了!
其實她平常會帶2支
第1支拍到沒電之後、換第2支......

不過我也半斤八兩
沒事帶好幾支HTC手機在身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44

興誠 發表於 2017-2-6 10:25
硬漢嶺之前有爬過幾次,真的蠻多階梯的
沒有去土雞城打打牙祭

土雞城在哪裡?我不知道耶
第一次去還不太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46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7-2-6 11:40
沒去過,感覺好像景色不錯,等想變硬漢時可以去挑戰看看,還好不是癡漢,謝謝V大的分享 ...

感謝音速大家加分
這個點對你來說應該是輕鬆的
我也會持續follow你的文章
把近郊的好景點都分別安排去走一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47

belleuve 發表於 2017-2-6 13:52
哈哈~~~沒想到有弱者俱樂部石牌,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刻的啊?!

不知道耶
不過前半部和後半部難度真的不一樣
它剛好在分界線的地方
應該是刻意安排要讓大家休息的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49

cx box 發表於 2017-2-6 14:17
感謝樓主分享,寫的很仔細、很用心同時擁有兩支年度旗艦機真的不簡單,照片成像看來10跟ultra真的沒有差很 ...

其實我非常願意,但礙於......沒有專業
夜拍和日拍不同,需要很多技巧
我這種只會用Auto的人,大概無法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51

軒寶貝 發表於 2017-2-6 14:44
比較後讓我更想入手Ultra~但又想等旗艦~
最近一直煩惱中~

軒大,我建議你等旗艦,推出之後再一起考慮
因為旗艦機不一定會有大螢幕
功能上也應該會有不同亮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6 21:53

dshand5 發表於 2017-2-6 16:34
看到「弱者俱樂部」我不爭氣的笑了
放在那真是太有哽了

路人都在看我
幹嘛拍完一支又換一支換來換去
(尤其是拍照會擋到別人路的時候......)
好險我拍照動作還算快~~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