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回報
瀏覽 : 452
分享

[已解決] 三用包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蔡士豪2017-2-8 10:04

您好我昨天收到三用包,但拉鍊很卡,尤其是雙頭的,只要在轉彎處,一定得拉56次才能順,而且覺得拉鍊拉條根本都裝反了,希望可以協助處理,至少拉鍊要好拉

兌換編號20170130798320


100230yaba51dafu67bj5z.jpg



100245lpwq7pwgyd7ggd5b.jpg

本文章最後由( 柳橙汁 )於 2017-2-8 10:57 編輯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陪伴讓我永不孤單,你超越想像、不斷實現完美的畫面,讓我看見這一路令人驚豔的一切,我愛上HTC~
永遠的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Ken662017-2-8 13:30

我的雙頭拉鍊也是有一樣問題
收納時的方向沒問題  
但重點是展開使用時拉到1/2會卡住  勉強拉過了之後到3/4處又會卡住
不知道有沒有好的方式可解決

不然三用包其實很讚的說
訂單號碼 20170130380593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蕃茄莉娜2017-2-8 14:46

親愛的,收到你的問題囉,這邊會需要你先保持商品全新未使用。
再將你適合收件的時間、收件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我,我們私訊連絡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蕃茄莉娜2017-2-8 14:47

Ken66 發表於 2017-2-8 13:30
我的雙頭拉鍊也是有一樣問題
收納時的方向沒問題  
但重點是展開使用時拉到1/2會卡住  勉強拉過了之後到3/4 ...

親愛的,收到你的問題囉,這邊會需要你先保持商品全新未使用。
再將你適合收件的時間、收件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我,我們私訊連絡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Ken662017-2-9 21:56

蕃茄莉娜 發表於 2017-2-8 14:47
親愛的,收到你的問題囉,這邊會需要你先保持商品全新未使用。
再將你適合收件的時間、收件姓名、電話、 ...

番茄大大您好~
昨日已私訊回覆您, 但您今日問我包包是甚麼問題@_@, 就是我4F寫的那個問題.拉鍊會卡住...


本文章最後由( Ken66 )於 2017-2-9 22:08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蕃茄莉娜2017-2-10 10:10

Ken66 發表於 2017-2-9 21:56
番茄大大您好~
昨日已私訊回覆您, 但您今日問我包包是甚麼問題@_@, 就是我4F寫的那個問題.拉鍊會卡住...

哈哈哈收到收到~不小心把你埋藏起來了~XD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