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121
分享

[分享] 觀音山的硬漢嶺真的很硬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三寶貝2017-2-8 16:57

Hello 大家好:


感謝論壇 Vector 大大介紹, 讓我有機會認識觀音山的硬漢嶺,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71368
爬上去之後才發現真的很硬,
有空要常來挑戰腿力了!


分享硬漢嶺上的風景!


全景照
02.jpg

往左看淡水, 八里, 淡水河出海口
03.jpg

往右看關渡, 大直, 蘆洲, 淡水河, 基隆河
04.jpg


各位有沒有找到認識的建築物呢?




本文章最後由( 三寶貝 )於 2017-2-8 17:26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7-2-8 17:19

熟悉的建築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三寶貝2017-2-8 17:25

xie0970 發表於 2017-2-8 17:19
熟悉的建築物????

應該是"認識的建築物", 等等去改一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7-2-8 17:28

三寶貝 發表於 2017-2-8 17:25
應該是"認識的建築物", 等等去改一下!

哈哈哈哈  可能我還不知道   還是看不出來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7-2-8 18:37

真的蠻硬的阿,我現在去爬應該很吃力
上面風景還真不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buster55662017-2-8 18:44

登觀音山的硬漢嶺一來練體力二來欣賞美景,其實蠻不錯!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超越想像、實現夢想,讓我看見驚豔,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陳昭美2017-2-8 19:24

buster5566 發表於 2017-2-8 18:44
登觀音山的硬漢嶺一來練體力二來欣賞美景,其實蠻不錯!

登觀音山的硬漢嶺一來練體力二來欣賞美景,其實蠻不錯

陳昭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8 19:36


還好  

已經挑戰過硬漢嶺了                                                

可以不要走階梯的   有另兩條 一條是泥石路那更棒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帥哥文2017-2-8 19:36

過年我也有去爬欸 不過到了弱者俱樂部就不行了
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2-8 19:37

興誠 發表於 2017-2-8 18:37
真的蠻硬的阿,我現在去爬應該很吃力
上面風景還真不錯


快去挑戰吧                           

挑戰完就變成硬漢了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