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1337
分享

[已解決] Desire 820 沒了 NFC 功能了嗎?!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其他手機

Rick Wang2014-11-4 22:26

看官網最新的產品說明,竟發現NFC功能沒寫在規格其中,有大大能幫忙小弟確定嗎?!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820-dual-sim/

喜愛爬爬山,四處看風景的攝郎...

Bart 2014-11-5 10:11

Hello 樓主:

HTC Desire 820 有NFC的功能喔,目前官網已經補上囉。謝謝!!!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820-dual-sim/

看原始回覆

檢舉 回應

Bart2014-11-5 10:11

Hello 樓主:

HTC Desire 820 有NFC的功能喔,目前官網已經補上囉。謝謝!!!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820-dual-si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4-11-4 22:39

yes!! 820沒有NFC的!!
反而eye有NFC功能~@@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eye/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4-11-4 22:40

其實EYE也不賴的!!........
本文章最後由( 春捲 )於 2014-11-4 22:41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red20202014-11-4 22:54

春捲 發表於 2014-11-4 22:39
yes!! 820沒有NFC的!!
反而eye有NFC功能~@@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desire-eye/

應該是官網漏標了!
Desire 820有NFC哦~

我的HTC,我自己定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eihua2014-11-4 23:00

剛剛在別的網站上看到.820有支援NFC阿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 ... 820-nexus-9-taiwa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4-11-4 23:03

kred2020 發表於 2014-11-4 22:54
應該是官網漏標了!
Desire 820有NFC哦~

hTC官網真的漏標ㄟ!!剛剛查了一下,Desire 820有支援NFCㄟ...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11/04/htc-desire-820-dual-sim-hands-on-taiwan/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Rick Wang2014-11-4 23:17

春捲 發表於 2014-11-4 23:03
hTC官網真的漏標ㄟ!!剛剛查了一下,Desire 820有支援NFCㄟ...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11/04/h ...

我也希望是漏標,某某因素沒辦法去搶預購名額,先等有買的大大開箱囉

喜愛爬爬山,四處看風景的攝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1-5 13:28

呵~ HTC 論壇最大的好處 , 就是偶爾能看見官方來澄清一些資訊~ 讚啦~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