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54614

[分享] HTC U Ultra遊記:新店區碧潭和美山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0 23:54

One M7 801e 發表於 2017-2-17 22:41
抱歉讓大大誤會了,絕對不是嫌棄大大拍照技術,而是指htc似乎還將U Ultra白平衡調教完整
...

不會,大大別這麼說
我非常歡迎大家的意見
不論是讚美或批評都好
有意見才能讓我學習更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0 23:55

小正正 發表於 2017-2-17 22:44
哇喔
拍出來的畫質很清晰呢~

本照片經過老婆大人審核同意上傳
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0 23:56

TUNGKK 發表於 2017-2-17 22:45
哈。。。樓主還真的是沒看到入口啊! 搞笑了,還好路程能接到同樣地點,還有那個水深危險處還真的有人會去游 ...

好奇怪,真的有人要做這種事啊!
蠻危險的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0 23:57

辛逸翔 發表於 2017-2-17 22:47
想到我第一次去碧潭是去踩累死人不償命的天鵝船呀!印象非常深刻

大大覺得方向桿好控制嗎?
我覺得很難耶,非常不聽話
不是向左歪就是向右歪......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1 00:00

az520 發表於 2017-2-17 23:38
謝謝大大分享遊記不過我對吃的比較感興趣XD
雞蛋糕好吃嗎?

一開始入口有點不適應(鹹鹹的)
但多吃兩口就覺得蠻好吃的
不後悔啦,才30元
爺爺人也很和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1 00:02

Jerry wang 66 發表於 2017-2-17 23:46
原來新店的登山步道這麼亂下次要小心。

不要用亂來形容啦
只是支線比較多,和一般步道一線到底比較不同
路線圖其實標示蠻清楚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1 00:05

睡不飽 發表於 2017-2-18 00:07
很棒的分享~烤香腸還真的是台灣各地觀光景點必出現的食物啊!!!
不過有時候真的天氣冷的時候吃根熱呼呼的烤 ...

謝謝大大用 " 心 " 分享
被你一說我也覺得烤香腸好好吃
我之後要分享的文章也有烤香腸喔
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1 00:06

raypan888 發表於 2017-2-18 00:31
V大!新店山多  山明水秀  獅子頭山步道  二趴子植物景觀步道  銀河洞瀑布.步道.....等都歡迎大駕光臨! ...

謝謝,一下子爬不完啦
給我一點時間慢慢來好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pan8882017-2-21 00:07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7-2-21 00:06
謝謝,一下子爬不完啦
給我一點時間慢慢來好嗎?

分一個月  這幾大步道都可朝聖完畢   身體也更健康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品牌大使代碼: 8227237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2-21 00:08

謝昭漢 發表於 2017-2-18 00:37
多了一個可以攻略的遊記!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U Ultra在白天拍照時,

是不是天氣影響我不清楚
和10比較感覺差不多啊
我會再多測試幾次看看!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