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15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HTC Eye體驗 創造生活驚10-26高雄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其他手機

呂東原2014-11-6 15:36

首先要向HTC論壇說聲抱歉.因我臨時上大夜班.工作關係因而遲到一個多小時才進場.真的萬分的抱歉!!  <活動地點:高雄市 馬蹄鐵餐廳 新堀江店>真的很高興能獲邀參加這次的HTC Eye體驗.因我晚到場一入場活動小組立馬遞上一支體驗機給我.可愛活潑又美麗的LARA小組長也立馬特別為我做個人體驗教學.真的很感動在這也要謝謝LARA~感恩!

<活動小組提供的體驗機>            照片 004.jpg     IMAG0387.jpg


<可愛活潑又美麗的LARA小組長也立馬特別為我做個人體驗教學>
因我晚到前半段體驗沒參與到.美麗的LARA.樂心教我體驗各項新功能.真的很專心又專業 P1250138.JPG     IMAG0639.jpg   




體驗重點功能1<前後自拍>


前後鏡自拍體驗因還不太熟悉界面與操作.加上我上大夜班下班就直接趕來體驗沒睡超沒精神的.拍的不好請見諒.這個功能真的很獨特又好玩也是這次體驗重頭戲之一.我想這也是業界無法超越的技術~


IMAG0143.jpg     IMAG0144.jpg

體驗重點功能2<魔法變臉>


魔術變臉也是重點功能之一.又是HTC創新之作.是市場一顆震撼彈.我很喜歡這功能.可以讓我想變就變~
魔法變臉.jpg

體驗重點功能3<前鏡自拍>
前鏡自拍多了多鏡拍照組合功能.可以一次拍出多表情的照片.拍攝多張自拍照,並將相片合併為同一張.相機應用程式會拍攝四張自拍照,每張間隔 2 秒鐘,您可在每張相片中擺出不同的姿勢。
前鏡自拍.jpg

體驗重點功能4<前後錄影>
在錄影功能中同樣也可以前後鏡同部錄影.這功能還很方便.


體驗重點功能4<ZOE影片製作>
ZOE也是這次的重點戲.是個創新作.可以與朋友分享活動的精采照片.觀賞相簿等相片及影時. 相片集會自動編撰成 Zoe. Zoe相片集預先選取的相片及影片集合,並可加入了背景音樂及特效。


製作ZOE的影片很不順利一直上傳不了,應該是網路問題? 最後就放棄上傳了.手上就沒有ZOE的影片了滿可惜的!!


體驗會活動


體驗會活動小組還準備多種遊戲與參加活動者一同玩樂.獲勝者還有大量H幣可拿.因我遲到中場加入只拿到350點H幣.HTC活動小組真的很用心在辦這次的活動.每位論壇小組人員都很親切.活潑可愛~
遊戲.jpg



遊戲1



遊戲2


遊戲3


遊戲4



體驗心得討論與心得分享




照片 003.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1.jpg



組員合照與活動結束大合照
活動小組還很貼心的為大家拍大合照留念







參加體驗拿到的小禮物
活動小組還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小禮品.還幫製作拍立得照片






我以參HTC論壇舉辦的活動2次了.覺得這次辦的比上次還要更好.時間也比較夠.人數也比較多.在新功能解說也很專業.每位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樂心幫助參與體驗者.不懂的都會立馬說明.HTC真的很用心.一直在進步.也很在乎消費者使用產品的問題與感受.整體來說這次辦的很成功.這次比較可惜的是當天體驗拍的照片與製作的ZOE影片一直無法上傳.可能是網路問題.到活動結束時還是傳不上卡在10%那邊.其他都很贊!



希望HTC與論壇能一直保持下去一直創新茁壯.更加進步.HTC加油!!




本文章最後由( 呂東原 )於 2014-11-7 17:22 編輯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ypoyou2014-11-9 11:20

有美麗的工作人員協助,幸福哦~
不過大大魔法變臉合的是金城武還是劉德華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呂東原2014-11-9 19:25

typoyou 發表於 2014-11-9 11:20
有美麗的工作人員協助,幸福哦~
不過大大魔法變臉合的是金城武還是劉德華啊??!
...

大大謝謝~那是 金城武 我是新手上路技術不好請見諒ㄟ~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4-11-11 00:11

我覺得變臉後變得好有型!!!XD
樓主可以考慮走這種風格~~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ack45122014-11-11 16:34


工作再忙還是要跑來參加體驗
這熱情連我看了都感動!!!!遲到總比不到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呂東原2014-11-11 17:22

p42871 發表於 2014-11-11 00:11
我覺得變臉後變得好有型!!!XD
樓主可以考慮走這種風格~~

謝謝大大的建議.在過10年的我可能就是這個樣子~哈哈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呂東原2014-11-11 17:23

jack4512 發表於 2014-11-11 16:34
工作再忙還是要跑來參加體驗
這熱情連我看了都感動!!!!遲到總比不到好

是阿~都以報名了還被選上了不去會太失禮了~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