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744
分享

[分享] 【韓國首爾】大海螺在清溪川廣場夜景10戰

春捲2017-3-16 11:29

大海螺在清溪川廣場夜景10戰-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春捲~

這一篇是要來PO自由行景點照片文章的~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上一篇的文章嗎??不知道者請點我

沒錯!3/8(三)晚上將近快10點前,我們要搭地鐵去衝夜色景點...

大家都知道台中版有個首爾清溪川(柳川藍帶水岸),這次帶大家來看看正宗的首爾清溪川~

YES!著名夜色景點就是首爾清溪川廣場,最具觀光代表性就是大海螺(Spring)地標也可以叫彈簧~

清溪川是韓國首爾市中心的一條人工河流,全長5.8公里,要走完全程可要花費不少時間喔~

不過我們時間有限,加上晚上寒風刺冷,氣溫大概已逼近快0度左右~

為了完成夜景實(10)戰任務,這個夜拍重責大任就交給HTC10旗艦機就對了!

以下照片都使用Auto自動模式拍攝+手動亮度調整條。

IMAG3728.jpg
韓國首爾晚上真的好冷喔,看看他們穿衣配備就知道有多冷了!

IMAG3732.jpg

IMAG3731.jpg
我們就是要往4號出口方向走,但路卻要走很長啊!T T

IMAG3735.jpg IMAG3742.jpg
終於看到紅色螺旋地標-大海螺(Spring),它是瑞典的普普藝術家Claes Thure Oldenburg所創作的作品。

IMAG3770.jpg
重頭戲來了!來這裡就是要拍清溪川廣場整體夜景啦!

IMAG3765.jpg
從牆壁面上的大理石反射出來,清溪川水瀑也能如此這樣美啊!

IMAG1389.jpg
另一視角欣賞清溪川水瀑之美。

IMAG3749.jpg

IMAG3751.jpg

往後看又是另一番情景,LED彩色燈投映反射在清川溪流上,真是夜夜美麗啊!
(OS:有比對其他韓國自由行的旅客照片,從沒看過這樣的照片,這算是第一手照片喔!)

IMAG3760.jpg
再靠近一點看,彩虹映射美不勝收!

IMAG1400.jpg
再往後退來看,又看到這樣彩虹般的繽紛襯托清溪川廣場整體美景,美哉。

IMAG1419.jpg
再往前看,好長的清溪川走道夜景,但夜已深又刺冷,我們深怕趕不上最後一班地鐵,只好早早打道回府囉!



【白天版】清溪川廣場照片花絮
為什麼!?我們會有白天版的,因為我們隔天一早要去首爾市政廳景點,順便補拍一下清溪川的白天版~@@

2017-03-09-111514-68.jpg

IMAG3851.jpg

IMAG3854.jpg

IMAG3856.jpg

2017-03-09-111116-66.jpg



【重要延伸閱讀】
2017 WBC X HTC棒球加油團挺中華抗韓



本文章最後由( 春捲 )於 2017-3-16 11:31 編輯

「U」就是一切為你精彩而生。
3D曲面水漾玻璃,讓「U」魅力無法擋!

歡迎使用~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19573」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Mickey Wang2017-3-16 12:16

看起來跟台中的柳川公園還真像啊(是柳川學清溪川的啦)?台北這個大城市就可惜了,以前小時候還可以在新生南路抓大肚魚呢!謝謝版主的首爾清溪川行。
IMAG2765.jpg
台中柳川公園
本文章最後由( Mickey Wang )於 2017-3-16 17:25 編輯

之前的最愛極光版,現在的新歡U1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7-3-16 12:23

哈哈,深夜還跑去拍,有沒跟臺灣一樣濕冷呢?

歡迎使用~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19573」,歡迎多利用,阿里阿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大仰2017-3-16 12:28

大海螺跟清溪川夜景美美~
沒有機會出國去韓國看 先去台中天體驗好了 XDDDD

HTC ,Happy Together Community!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就是喜歡MAYDAY2017-3-16 13:22

哇~好美喔
立馬筆記
一樣是支援前線預備備......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五月天,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可2017-3-16 14:01

好棒喔~恭喜你得到
雖然討厭韓國~~但....韓國好漂亮

活在當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xperia2017-3-16 16:39

謝謝大大分享                                                                                                                                                                                                                                         

Shado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avan2017-3-16 16:39

謝謝分享~~
好美麗的夜景,
讚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Polestar2017-3-16 16:40

謝謝大大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73410122017-3-16 16:41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城市有這樣景色,人工氣息太重,總覺得少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HTC二十週年生日快樂★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