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6593
分享

[已解決] 請問 Desire 610如何擷取手機螢幕?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Desire 610

蛋餅2014-7-24 17:09

常看朋友將自己的手機桌面截圖
請問是APP功能還是手機本身?
謝謝

Huang-Ping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天河優人 2014-7-24 17:16

我的蝴蝶機是按住電源鍵再按一下home鍵,試試看吧~~        
                                                      

看原始回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天河優人2014-7-24 17:16

我的蝴蝶機是按住電源鍵再按一下home鍵,試試看吧~~        
                                                      

Hold This Cup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rwinchuo2014-7-24 17:11

一般是用 電源鍵和音量鍵- 一起按試試看

洗洗睡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誠億2014-7-24 17:11

手機本身就可以
電源鍵+home鍵一起按

HTC小王子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oyo Liu2014-7-24 17:14

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同時按

電源鍵和首頁鍵同時按
都可以

讚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蛋餅2014-7-24 17:15

erwinchuo 發表於 2014-7-24 17:11
一般是用 電源鍵和音量鍵- 一起按試試看

沒反應耶,難不成是沒有這功能嗎?

Huang-P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蛋餅2014-7-24 17:16

誠億 發表於 2014-7-24 17:11
手機本身就可以
電源鍵+home鍵一起按

沒反應耶,謝謝你!

Huang-P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蛋餅2014-7-24 17:18

Yoyo Liu 發表於 2014-7-24 17:14
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同時按

電源鍵和首頁鍵同時按

不行耶,兩個方法都是過了!
感謝喔

Huang-P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蛋餅2014-7-24 17:20

天河優人 發表於 2014-7-24 17:16
我的蝴蝶機是按住電源鍵再按一下home鍵,試試看吧~~        
                                            ...

謝謝你,試出來了!
順序有差別


Huang-P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天河優人2014-7-24 17:22

蛋餅 發表於 2014-7-24 17:20
謝謝你,試出來了!
順序有差別

選我正解吧~~XD
                                 
      

Hold This Cup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