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018
分享

[新聞] 【東森財經獨家】 鑰匙刮不花!實測hTC U Ultra藍寶石版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mosboylee2017-4-18 00:45

剛剛在逛臉書的時候看到的影片
裡面簡單介紹了Ultra的藍寶石版及HTC Sense Companion
看起來HTC Sense Companion還要再加加油啊


【以下影片轉貼自東森財經FB

【東森財經獨家】 鑰匙刮不花!實測hTC U Ultra藍寶石版

HTC U Ultra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MC2017-4-18 11:33

坐等JerryRigEverything殘酷測試XDDDDD
希望HTC是真的用藍寶石做的 那會很令人驚艷

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U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purppxo992017-4-18 17:21


鑰匙刮不花!實測hTC U Ultra藍寶石版

這種測試滿瞎的,現在的手機螢幕多為康寧強化玻璃,鑰匙刮不花了,何況藍寶石。

L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4-18 19:06

其實就算我真的拿U Ultra藍寶石版,我也不敢這樣作測試,畢竟都是血汗錢來買的,所以影片的實測就當參考之用,但還是要感謝大大的分享文喔! 呵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7-4-18 21:57

purppxo99 發表於 2017-4-18 17:21
鑰匙刮不花!實測hTC U Ultra藍寶石版

這種測試滿瞎的,現在的手機螢幕多為康寧強化玻璃,鑰匙刮不花了 ...

確實要測試就要多拿幾家旗艦機一起來刮螢幕,才能知道藍寶石螢幕到底是噱頭還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purppxo992017-4-18 23:29

plankton 發表於 2017-4-18 21:57
確實要測試就要多拿幾家旗艦機一起來刮螢幕,才能知道藍寶石螢幕到底是噱頭還是?
...

用哪家手機測試其實都一樣的,多為康寧強化玻璃,我在想它怎不用(沙子,抹螢幕)看看,呵呵

Li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i-yu2017-4-19 21:09

可是一摔就GG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mosboylee2017-4-19 23:51

Li-yu 發表於 2017-4-19 21:09
可是一摔就GG了

真的
雖然很耐刮
不過真的一摔就完蛋了
所以拿在手上還是要小心

HTC U Ultra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