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50
分享

[問題] 10 相機拍螢幕 有綠圈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10 / HTC相機

彭澎2017-4-21 13:44

想請問一下 1.昨晚小弟用10的相機要拍電腦螢幕中的畫面,就發現從手機螢幕中會看到綠色的圈圈,隨著移動手機,從手機螢幕中看到的綠色圈就會飄動,且拍完從照片中能看到綠色圈,如下圖1和圖2 ,然後用EYE拍攝10的相機時螢幕畫面,螢幕中會很明顯看到那綠色的,如圖3
IMAG0006-1-1.jpg 圖1


IMAG0013-1.jpg 圖2


IMAG4244.jpg 圖3


2.用10 再拍一次圖1的那網頁,這次除了中間還是有綠色圈之外,這次外圍有出現一個大圓圈,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請問這是甚麼原因造成會有這樣的結果呢?
IMAG0003-1.jpg 圖4


因之前的手機EYE,以及家中其他手機在開啟相機對著螢幕,也不會有這種狀況,而10會有這種狀況,不知上面的兩個問題是否為手機的問題,還請幫忙解惑,感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7-4-21 14:21

樓主有貼鏡頭保護貼嗎?或是你有裝殼,有的話撕掉或拆掉看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oeLin2017-4-21 19:50

拍螢幕都會有摩爾紋出現,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彭澎2017-4-21 22:42

p42871 發表於 2017-4-21 14:21
樓主有貼鏡頭保護貼嗎?或是你有裝殼,有的話撕掉或拆掉看看

哈囉,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原本有貼保護貼和裝殼,剛才把鏡頭保護貼拿掉也拿掉殼,也是一樣會有喔,這樣以後就不能拍螢幕啦,那綠色的真的好討厭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彭澎2017-4-22 00:37

JoeLin 發表於 2017-4-21 19:50
拍螢幕都會有摩爾紋出現,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雖然知道拍螢幕或多或少會有摩爾紋,只是10的中間怎麼一直有綠色的,試了EYE和其他手機,都是在距離螢幕非常近的情況下才看的到摩爾紋,且不會有這樣綠色的圓圈, 所以10 這樣一對著螢幕就會產生那樣綠綠的是算正常囉???

想請問您,像圖4那樣有個大圓圈那個也是跟摩爾紋有關嗎?

看您的ig有很多都是用10拍的,真的很漂亮,果然是高手~~!

想另外請問您一下,內建的診斷工具中 的 光感應器測試,手不擋住手機頂端也會出現成功,這樣也是正常的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冰秀明雪2017-4-22 02:15

彭澎 發表於 2017-4-22 00:37
您好,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雖然知道拍螢幕或多或少會有摩爾紋,只是10的中間怎麼一直有綠色的,試了EYE和 ...

有人說過
在同個場景能拍出不一樣的東西
那才是真正厲害的相機
不知道大大認不認同
當然也有可能是相機功能出了問題

如果大大有比10更棒的相機鏡頭
不妨拿出來比較一下
如果也拍得出跟10相同的狀況
那就真的要誇獎10的相機了
但~如果拍不出來
大大就可以拿去檢驗一下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