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263
分享

[分享] 跟著我的U.U 去見證時代的寶島 P. 1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5-7 15:57

前幾天的五一勞動節,我任職的公司五一勞動節也有多放一天假加上兩個孩子幼兒園也沒上課因為幼兒園的老師也算是勞工一族所以我們一家子就跟著我的U.U一同到南投的 " 寶島時代村 " 去見證時代的寶島啦! 因拍照的圖片較多所以會分成P.1與P.2兩篇分享文 讓所有版友們來欣賞。

寶島時代村正式誕生於2012年6月30日以夜市文化為時代回憶的起點從人文關懷、地方特色、鄉土民情出發融入台灣四大族群濃縮百年生活打造全亞洲最大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就讓我來透過以下所拍攝的照片來感受寶島時代村獨特的文化內涵與濃濃的人情味吧!

1.jpg
▲寶島時代村入園風貌

2.jpg
▲售票區門口的價位資訊

3.jpg
▲入園門票和消費抵用卷,因五一勞動節算是平日,所以我們一家四人(兩大兩小),入園門票共花費 250 * 2 + 100 * 2 = 700元 ,另外贈送 100 * 2 的消費抵用卷

4.jpg
▲軍警聯合崗哨

5.jpg

6.jpg
▲軍警聯合崗哨簡介

5-1.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寶島金庫

14.jpg
▲寶島金庫內的牆上,大大的寫著四個字,那就是" 老子有錢 " 啊!

15.jpg

16.jpg

17.jpg
▲寶島金庫內的鐵網另一邊,居然有現成的賭場開放,,看著別人家的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這不知算是從小訓練嗎? 哈哈!

18.jpg
▲我家的小孩,也想湊合參一腳,希望別被她媽看到啊!

19.jpg
▲玩個幾局下來,居然還有贏莊家錢,獎勵就是明信片一張和莊家合照啦! 瞧我家小孩開心的勒!

20.jpg

21.jpg
▲寶島衛生所

22.jpg
▲寶島衛生所內病床環境

23.jpg
▲寶島衛生所內的醫師突然回來了,準備看病啦!

24.jpg
▲醫師名居然叫噗攏共,不知醫術是如何啊! 哈哈!

1494141111349.jpg

1494141113825.jpg
▲這張看病照和上一張照片,是孩子們的媽媽,用其他手機拍再轉傳給我的,因為真的是太好笑啦!

25.jpg
▲看得出來,我兩位小寶貝被噗攏共醫師,看得很開心啊!

26.jpg
▲寶島衛生所外,還有乞丐要人來施捨


27.jpg

28.jpg
▲軍警聯合崗哨的衛兵下哨了,我家大女兒硬是要和衛兵來拍一張照,但孩子們開心最重要啦!

29.jpg

30.jpg

30-1.jpg

31.jpg

32.jpg

33.jpg
▲廟口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這包子是真的有在讓人購買的,不是裝飾品

42.jpg
▲美軍俱樂部

43.jpg
▲美軍俱樂部簡介

44.jpg

45.jpg
▲鑽石理髮廳外貌

46.jpg

47.jpg

48.jpg
▲鑽石理髮廳簡介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老理髮廳裡的鑽石情

53.jpg

54.jpg
▲寶島學堂

55.jpg

1494141129076.jpg
▲很明顯看得出來,左邊那一位很不專心上課來聽講喔! 哈哈!


以上就是跟著我的U.U 去見證時代的寶島 P. 1篇,另外跟著我的U.U 去見證時代的寶島 P. 2篇 ,也已經編輯完成,再請大家繼續來賞文喔!



本文章最後由( 謝佐彥 )於 2017-5-7 16:0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謝佐彥 )於 2017-5-8 12:31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5-7 17:07


這是在哪裡呢?

這不是重點,U U 的室內拍攝效果很一級棒哦,多謝謝大一家遊記拍照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5-7 18:53

Rong 發表於 2017-5-7 17:07
這是在哪裡呢?

這不是重點,U U 的室內拍攝效果很一級棒哦,多謝謝大一家遊記拍照分享。

其實也就用自動模式隨手來拍拍,畢竟身邊還有小孩要顧,所以如果拍得不好的地方,再請所有版友們見諒啊! 呵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5-7 19:04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5-7 18:53
其實也就用自動模式隨手來拍拍,畢竟身邊還有小孩要顧,所以如果拍得不好的地方,再請所有版友們見諒啊! 呵 ...

小朋友的天真活潑,比什麼都真實都可愛,感染歡樂氣息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5-7 19:29

Rong 發表於 2017-5-7 19:04
小朋友的天真活潑,比什麼都真實都可愛,感染歡樂氣息哦。


其實做父母的,能夠看到孩子們無憂無慮,且平安活潑快樂的成長,相信是所有做父母的最大安慰, 平安就是福,知足也會常樂, 感謝Rong大的賞文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ngel~2017-5-8 00:18

好懷舊唷!
和大遠百有得評比

新來的,多指教~
其實已經用htc4年時間了~
到現在才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5-8 12:05

Angel~ 發表於 2017-5-8 00:18
好懷舊唷!
和大遠百有得評比


大大指的大遠百,不知是不是台北市寶慶路遠東百貨? 因為台北市寶慶路遠東百貨開幕至今,年代是真的可以算是非常之久遠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季萬春2017-5-8 13:17

U.U 室內拍攝的效果就立辨高下 , 謝謝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Angel~2017-5-8 13:23

謝佐彥 發表於 2017-5-8 12:05
大大指的大遠百,不知是不是台北市寶慶路遠東百貨? 因為台北市寶慶路遠東百貨開幕至今,年代是真的可以算 ...

我指的是我們中部的~^^"

新來的,多指教~
其實已經用htc4年時間了~
到現在才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5-8 13:40

季萬春 發表於 2017-5-8 13:17
U.U 室內拍攝的效果就立辨高下 , 謝謝分享.


其實我不是很專業,真的是隨手來拍拍,但真的U.U的拍攝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如果拍的不是很好,真的請大大們多多包含,希望不會砸了U.U的拍攝效果之招牌,也感謝大大來賞文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