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127
分享

[分享] 2017/5/16 HTC U 11發表會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7-5-20 23:02

2017年5月16日很榮幸的再次來到新店的hTC總部。
不多說相信論壇上的各位應該都跟我一樣早已期待今天的到來。

01.JPG
Squeeze forthe Brilliant U:本次發表會的主題

02.JPG
今年也是hTC重要的20週年呀

下午13:30完成報到進入會場後有點嚇到,因為現場的人潮爆多der!
大概是上次發表UU時的三倍以上吧,而且外媒比例明顯的也多了很多。
03.JPG

04.JPG

05.JPG
各大3C評測達人幾乎都到了

06.JPG
好想也有VIP呀(等等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

下午200終於來到惹XD,主角要上場前一定要有引言人(?)
07.JPG
然後被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08.JPG
20年來hTC不管是技術或是工藝上的各項創新與突破

09.JPG
集結了20年來的所成打造出了最頂級的hTC U 11

10.JPG

11.JPG
這邊我真的忘了在說什麼 (大家自己看圖想像一下)

12.JPG
hTC U 11強大的語音助理。包括HTCSenseCompanionGoogle個人助理及 AmazonAlexa

13.JPG
3D Audio錄影時隨著畫面的拉近,連被攝者的聲音也會跟著放大。老實說是我個人本次發表會中感覺最驚艷的功能!

14.JPG
hTC U 11  DXOMARK史上唯一來到90的智慧手機!一點也不意外,hTC 的相機調教本來就很夠水準(所以3D Audio就榮登本次發表會個人最驚艷)。

15.JPG
承續UU的水樣玻璃機身。還一次就給你五種顏色,各各都是好色好色呀(另外為啥每次紅色都比較晚發,不懂?)。
講解完本次hTC U 11的各項重點後,就是開放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把玩實機啦!!!

16.JPG
有沒有看到後面兩位大哥的眼神,hTC U 11真的就是這麼吸引眾人目光呀

17.JPG

19.JPG
看看外媒手上拿著別家廠商的手機,比對他們這認真拍攝的 hTC U 11,機身的的工藝水準高下立分呀!

20.JPG

21.JPG
兩位專業的外國模特兒展示著hTC U 11,這畫面多賞心悅目呀(炫藍銀真好美~)。

22.JPG

23.JPG
現場也有不少hTC U 11拍攝的照片,史上最高90分真的不意外。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最後補上幾張現場hTC U 11的照片。
抱歉的是因為當天比較忙一點(一定不是忙著吃精美的點心94),部分有所遺漏,沒有跟大家全部分享到,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囉,謝謝觀賞

本文章最後由( davidchen )於 2017-5-20 23:11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萊斯特歐迪2017-5-20 23:40

紅色真的超級吸睛的!
覺得男生也很愛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7-5-21 00:17

萊斯特歐迪 發表於 2017-5-20 23:40
紅色真的超級吸睛的!
覺得男生也很愛

為啥首發就是缺紅色好多人在等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rey2017-5-21 18:48

拍得真的好漂亮啊!把手機的外觀重點都拍出來了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https://instagram.com/jeffurbanite/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追踪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7-5-21 22:04

Jeffrey 發表於 2017-5-21 18:48
拍得真的好漂亮啊!把手機的外觀重點都拍出來了

感謝jeffrey大大不嫌棄  謝謝你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