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668
分享

[分享] 2017年5月16日,我在HTC U11產品發表會!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5-22 23:54

上次參加HTC的國際發表會,是在2017年1月12日這一天
等待了4個月,終於來到HTC 2017年真旗艦-U11發表的日子
非常開心,就要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這次國際發表會是在臺北時間下午2點開始,1點30分大家就陸續入場囉
001.jpg

有各種版本的入場證,Staff、VIP、Press、Guest等
002.jpg

我們都是fans,當然是拿Guest囉!
003.jpg
004.jpg


這次論壇的網友們,是被安排在舞台左側的區域
005.jpg

不愧是國際發表會,國外媒體真的很多!滿場都是外國人
006.jpg
007.jpg

等一下即將展示U11的平臺,上面有「Edge Sense」的大字!
008.jpg

有玩IG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吧!只要你有用Hushtag ( # ) 標記HTC的產品
就一定會被他搜尋到,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國外HTC粉絲HTCBro!
009.jpg

HTCBro非常親切,大家都包圍著要和他拍照
010.jpg

這次發表會介紹比上次的HTC U好很多!
雖然一樣全程以英文演說,但用了非常多圖片輔助
由於時間很長,產品介紹內容也很多,我只能挑選部分介紹囉~~

14點整,發表會開始!一樣由Lisa開場歡迎大家遠道而來
011.jpg

開場完畢,主角登場,當然就是總經理張嘉臨先生囉
012.jpg

HTC已經20年了!提到HTC手機,你會想到金屬機身?BoomSound喇叭?UltraPixel雙鏡頭?還是HTC Sense介面呢?
013.jpg

隆重為大家介紹本日主角-HTC 2017旗艦機,它的名字是U11
014.jpg

這次的智慧功能結合了Google助理、美國的Alexa以及中國大陸的百度,相信會更加人性化
015.jpg

HTC U11由國外知名測評組織DOXMARK測試後,取得有史以來最高分的90分評比!(此時現場一陣驚呼與掌聲!)
016.jpg

張總介紹完主要部分後,照例由帥氣的產品副總Nigel來分享各項設計細節
017.jpg

HTC U11和HTC U Ultra一樣,採用了水漾玻璃設計,外殼光滑閃亮圓潤
018.jpg

HTC U11具備防水防塵功能,等級為IP67
019.jpg

當然要介紹這次主打的擠壓功能-Edge Sense,透過側邊擠壓來啟動各項功能
020.jpg

本次有感升級的主相機,除了f1.7超大光圈以及防手震功能外,對焦速度也是快得驚人
021.jpg

HTC玩聲音根本無極限!
繼BoomSound立體音效、24 bits Hi-Res高音質和耳道自動偵測的U-Sonic之後,再次推出名為「Acoustic Focus」的「聲音對焦」功能,非常有創意!
022.jpg

本次HTC U11內附U-Sonic高音質耳機、3.5mm轉Type-C轉接線以及手機透明保護殼,該給的一次全部都給,誠意滿滿!(其實沒提到的還有QC 3.0快充喔)
023.jpg

發表會結束,體驗平臺當然一瞬間被塞爆啦!
024.jpg
025.jpg
026.jpg

這次發表會請來2位國外模特兒來協助展示,一出場,自然成為瘋狂殘殺記憶體的元兇啦!(她們真的很敬業,拿著手機至少微笑了2個多小時,中間只有短暫休息,為了大家的美照,很辛苦呢!)
027.jpg
028.jpg

大家都搶著測試,高達90分的相機到底有多麼驚人
029.jpg
030.jpg

HTC的伙伴(粉絲)們也沒閒著,大家忙著合照呢,哈!
031.jpg

電腦王阿達和咱們御銘版主合照
032.JPEG

我也和帥氣的Nigel先生合照了1張
033.jpg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直播平臺,第1時間報導HTC U11發表會的實況以及產品搶先看
034.jpg
035.jpg

搶看U11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專門反向操作,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地(?)來到一旁的吃到飽餐會,哈!(這個時候人好少)
036.jpg
037.jpg
038.jpg

現場最吸睛的應該就是這個,「HTC」「U11」巧克力了吧!
039.jpg

七彩繽紛的點心,看起來美觀,而且美味!
040.jpg

等到大家陸續圍過來搶食,我早就吃飽飽了,哈!來去看手機囉~~

HTC U11亮麗黑,這個顏色在HTC U Ultra就有了,但因為鏡頭由方形改為圓形,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HTC U Play呢?呵呵
041.jpg

HTC U11冰雪白,一樣在HTC U Ultra就已經有的顏色
042.jpg

HTC U11寶石藍,這是我最不關心的顏色,因為我已經有Ultra寶石藍了,當然不希罕,哈哈!
043.jpg

本次最受矚目的主角之一,HTC U11炫藍銀(雖然99%的人都稱它為水藍色),和一旁的寶石藍對比,各有千秋
044.jpg

倒映出寶石藍HTC U Ultra的炫藍銀HTC U11
045.jpg

最後的壓軸,當然要介紹我最愛的HTC U11豔陽紅啊!水漾玻璃的特色,就是在不同視角下,透出不同的顏色,這次的新色豔陽紅是怎樣呢?


在這個角度下,顯現出寶石般的耀眼艷紅,閃耀出眾
046.jpg

在這個角度下,轉變為夕陽照映下的金色閃光,亮眼奪目
048.jpg

在這個角度下,同時透出金色及紅色光芒,太閃亮了,我的眼睛無法直視啊!
047.jpg

五色並排,難以言喻的絢爛光彩!
049.jpg

很難得能聚集論壇北中南的網友們,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
(照片由阿勇哥、也就是魅誘之心提供,感謝~~)
050.jpg

本日發表會分享到此結束,特派小編工作完成!
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U!
我今天的結論是…………




為什麼豔陽紅要等第2波啊!真是@#$#%︿︿&︿**



本文章最後由( Vector Tsai )於 2017-5-23 23:50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kevinlin2017-5-23 00:02

謝謝V大的分享
也很開心能跟V大一起分享一些心得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7-5-23 00:33


我的心情跟你最後的留言一樣~

為什麼豔陽紅要等第2波啊!真是@#$#%︿︿&︿**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5-23 06:22


多謝V大有夠紅的分享,為何有夠紅再第二波呢?

期待看看到時第二波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5-23 06:42


現在流行那吊牌遮˙嗎    我必須說 看眼睛也認的初人啊



紅色 因為還在游泳中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7-5-23 10:31

哇~有點心耶~那天忙到連點心都沒有吃到,傷心....
V大拍的很讚喔......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5-23 23:52

kevinlin 發表於 2017-5-23 00:02
謝謝V大的分享
也很開心能跟V大一起分享一些心得

能見面真開心
之後的實機測拍也一起努力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5-23 23:53

凱文哥 發表於 2017-5-23 00:33
我的心情跟你最後的留言一樣~

為什麼豔陽紅要等第2波啊!真是@#$#%︿︿&︿**

所以凱文哥也準備出手豔陽紅嗎?
記得A9推出的時候,你選金色、我選紅色
這次豔陽紅竟然把金色和紅色結合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5-23 23:55

Rong 發表於 2017-5-23 06:22
多謝V大有夠紅的分享,為何有夠紅再第二波呢?

期待看看到時第二波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嗎?

很明顯,HTC這次就是把豔陽紅當成祕密武器啦
沒關係......我等就是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5-23 23:57

哈雷 發表於 2017-5-23 06:42
現在流行那吊牌遮˙嗎    我必須說 看眼睛也認的初人啊

沒有要遮啊,純粹只是要證明自己的臉沒有很大(誤)
不論如何,紅色快來吧,等待很痛苦呢!

檢舉 回應

分享